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庫伊拉》笑聲太恐怖 艾瑪史東糗曝「被自己嚇壞」

影后艾瑪史東翻轉甜姐兒形象演反派。(myVideo提供)
影后艾瑪史東翻轉甜姐兒形象演反派。(myVideo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32歲的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迪士尼最新真人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她為角色練就狂妄笑聲,有次收到電影周邊包裹,一打開就發出她咯咯大笑的聲音,「我整個人從地上彈起來!」


劇情背景設定在70年代倫敦,艾瑪史東演出《101忠狗》中最惡名昭彰的反派庫伊拉,詮釋從小職員黑化成惡女的過程。


片中庫伊拉笑聲讓人聽了發毛,艾瑪史東­受訪時透露,她都在洗澡時不停練習庫伊拉狂妄的笑聲,因為在其他人面前練習實在太害羞、太丟臉了。

艾瑪史東­也自曝被自己笑聲嚇壞的糗事,有次在家拆封《庫伊拉》電影周邊商品包裹,打開其中一個盒子,竟然發出她在電影中咯咯大笑的聲音,「我整個人從地上彈起來,把我嚇壞了,在半夜安靜的房間裡聽到自己詭異的笑聲,真的很恐怖!」但也證明她辛苦的練習沒有白費。

艾瑪史東也在中大換47套華麗服裝,以百變造型演繹時尚惡女,反轉甜姐兒形象使壞。她直呼扮演反派的感覺「能拋下所有的社會禮儀和同情心實在太爽快了!變得殘忍無情、只追求我想要得到的,我感到很釋放,也是很有趣的體驗。」

但她也笑著解釋:「我現實生活中並不想要這麼做,因為我喜歡友善的對待別人,但我在電影裡玩得很過癮。」該片雖無緣在台登上大銀幕,但仍可於8月17日起在myVideo平臺觀賞。

迪士尼近期發行的大片還有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上週在全球上映,首週末全球票房開出2.15億美金亮眼成績,也在北美以破億美金進帳,創下疫情以來的最佳電影票房。

該片14日在臺灣上映,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坦言該片可能是她最後一次飾演黑寡婦,讓大批影迷扼腕。她飾演的「黑寡婦」自2010年《鋼鐵人2》首次現身,11年來一直是備受影迷喜愛的角色,如今她宣布將以角色獨立電影告別「黑寡婦」,令影迷大感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