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扛出第34轟 明星賽後首轟

大谷翔平。(Katelyn Mulcahy/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Katelyn Mulcahy/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隊22歲年輕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敲出明星賽後的第三轟(本季第31轟),急起直追大谷翔平,但大谷可不是省油的燈,他甩開明星賽後10打數僅敲1安打的低潮,19日敲出兩分砲(本季第34轟),重新坐穩全壘打王寶座。

大谷翔平這場擔任洛杉磯天使隊第二棒指定打擊,一局下被西雅圖水手先發投手吉爾伯特 (Logan Gilbert)三振,連同上一場連續5打席遭三振,不過第三、第五局分別選到保送上壘,七局下,大谷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大谷奮力奔跑,水手一壘手法蘭斯(Ty France)來不及踩一壘壘包,大谷跑出內野安打。

九局下水手後援右投席沃德(Paul Sewald)登板,大谷將他的滑球扛出中外野大牆,形成2分全壘打,最後天使反攻無力,以4:7不敵水手。大谷這場3打數2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打擊率微升到2成77。

大谷翔平明星賽後歸隊,10打數只有1支安打,苦吞6次三振。19日的好表現顯示走出低潮,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認為,大谷翔平之前可能全壘打大賽拉打太多,打擊有一點偏了,修正擊球方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