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在錫接觸確診者自主隔離 《機智醫生2》停播一週

劉在錫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劉在錫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曾薇心、鄭宜芬/臺北報導】近日韓國疫情嚴峻,演藝圈也頻傳確診消息,韓國「國民MC」劉在錫因接觸確診者,23日起進行自主隔離,目前正在等待檢疫結果;因疫情影響拍攝日程,人氣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2》劇組22日宣布停播一週。

劉在錫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於23日表示,由劉在錫擔任主持人的綜藝節目《You Quiz On The Block》的一位工作人員確診染疫,21日參與錄影的劉在錫與節目所有工作人員被列為密切接觸人,全員接受檢疫。

由於劉在錫進行自主隔離,原訂於24日錄製的《第六感2》將延期兩週再進行錄製,但並不會對播出造成影響。而他主持的另一個節目《玩什麼好呢?》因遇上東京奧運轉播,將停播3週,將在劉在錫結束隔離後視其健康狀況再重啟錄影。

《Running Man》節目方則表示,由於節目因奧運轉播而暫停播出,原訂於下週進行的錄影已取消,因此預計不會影響播出。

至於《You Quiz On The Block》的另一位主持人曹世鎬,在自行以快篩檢疫後獲得陰性結果,但他仍前往保健所接受正式檢疫,並暫停活動在自家等待檢查結果。

《機智醫生生活2》停播一週

韓國人氣戲劇《機智醫生生活2》自6月開播以來,收視率以10.007%起,連續5集都刷新自身收視率新高,第五集更來到12.4%的好成績,每集收視率都攻占同時段收視排行榜。

然而,劇組22日宣布,因受到疫情等因素影響,拍攝時程被延遲,為了劇本的品質要求,29日原先要播出的第七集內容將會延遲一週。不過當天會播出特輯,是由戲中主角「五人幫」親自解說劇情,以及播出NG畫面等幕後花絮,第七集則是延到7月29日的下一週播出。

另外,為迎接國際賽事「2020東京奧運」開幕,SBS電視台播出的戲劇《上流戰爭3》23日停播一次,不過30日就會恢復正常播出。還有消息傳出,第三季原本預計播出12集,劇組將增加到14集。

日劇方面,為迎接東京奧運,在firDay影音平臺上播出的《#家族募集中》自23日起停播3集,《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女王偵訊室4 》下週起停播2集,而《我的殺意戀愛了》8月1日停播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