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池昌旭確診染疫隔離治療 新戲暫停拍攝

池昌旭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池昌旭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近日韓國Delta病毒擴散,疫情再度升溫,也延燒至演藝圈。韓國人氣男星池昌旭所屬經紀公司Glorious娛樂,26日向多家韓媒證實池昌旭確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目前池昌旭正按照防疫當局的指示自主隔離並進行治療。

經紀公司表示,池昌旭正在拍攝新戲,他為了預防萬一而持續接受檢疫,並在這樣檢疫的過程中獲得了陽性的判定結果,他將按照保健當局的防疫方針接受治療。

池昌旭正在拍攝的新作《Annarasumanara》(暫譯安娜拉蘇瑪娜拉)的拍攝行程也受到影響。《Annarasumanara》劇組方表示,為了大家的安全,劇組將按照防疫方針暫停拍攝,在確保安全後再重啟拍攝作業,而演出該劇的演員及工作人員也將接受檢疫。

該劇主演陣容還包括演出《女神降臨》人氣飆升的男星黃寅燁,他接受了檢測後的結果則為陰性。

34歲的池昌旭在歷史劇《奇皇后》中與河智苑合作,還拍攝過《Healer》、《權慾叛戰》、《奇怪的搭檔》等人氣電視劇。他於2017年入伍服兵役,2019退伍後立刻在《請融化我吧》中飾演男主角,之後與金裕貞合作演出《便利店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