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神祕事件】臺灣土地 蘊含驚人能量

臺北市好幾處公園,土地能量驚人,常常散步,配合冥想(靜坐),吸收大地精華,可提升免疫力。(123RF)
臺北市好幾處公園,土地能量驚人,常常散步,配合冥想(靜坐),吸收大地精華,可提升免疫力。(123RF)

【大紀元訊】【編者】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現代科學尚無法解釋之謎,隨著人類對人體、時空的逐步了解,亙古謎團與真相如撥雲見日,不再是神話。對於這些神祕事件,寧可信其有,您相信或不信?

---

吸收大自然的好能量,臺灣人不必遠求,經荷蘭科學家亞柏(Jaap Van Etten)證實,臺灣這塊土地,蘊含著較世界知名的美國能量城亞利桑那州瑟多那市(Sedona )更高的能量,極有可能取代每年擁有百萬遊客的瑟多那市,成為另類療法的國際觀光勝地!

強調人類與大自然結合重要性的亞柏,以他特殊的工具探測棒及計算方式,為臺灣這塊土地檢測能量。銅質的探測棒透過順時鐘或逆時鐘旋轉的方式,除了説明判斷何處有地穴點,還可以告知該處地穴點的能量類別及大小,適合用來進行那一種治療及能量的提升。

世界第一 治療能量在臺灣

以探尋地穴能量聞名國際的荷蘭生物科學家亞柏,2005年應自然風文化邀請來臺,進行個人國際巡迴之旅的第11站,經過連日來測試北臺灣,包括陽明山竹子湖等地,意外發現臺灣土地所展現的驚人能量,躍居他所測試國家的第一位,極可能成為世界各國中,最適合用來進行靈性治療的地方。

臺灣的公園,蘊藏世界罕見的治療能量!亞柏利用探測棒發現,臺北市好幾處公園,土地能量驚人,尤其是南港公園,能量指數最高,只要民眾常常散步,配合冥想(靜坐),就能吸收大地精華,提升免疫力,達到身心平衡的階段,效果比森林浴還要好,民眾測試後也嘖嘖稱奇。

臺灣有許多地點就測到5千公尺以上,光是臺北市的公園,大安森林公園測到5千公尺,地穴能量好,榮星花園也一樣,有免費的高能量釋放,最驚人的還是南港公園,居然蘊含1萬6千公尺,也就是說,在南港公園待1小時,勝過森林浴一整天。

所謂結合地球能量的治療方法,對大多數的民眾還是個新鮮的話題。早在1980年代,美國瑟多那市被靈療界人士發現擁有極強的治療能量後,每年吸引百萬遊客前往,遊客們趨之若鶩,就為了吸收那個城市特殊的地穴能量,達到治療病痛、提升能力及平衡身心靈的目的。

亞柏很訝異,他在家鄉荷蘭測得的能量值半徑是2,500公尺、美國瑟多那市是4千公尺,但陽明山上的竹子湖及新竹北埔一處有機農場的能量值,半徑竟高達5,500公尺,遠高於他所從事研究的德國、比利時、東非、秘魯、墨西哥、波多黎各等10個國家,至於臺北的大安森林公園、龍山寺也測得了3千多公尺能量值,野柳女王頭旁,更測得人類靈性溝通最高層次的能量。

老祖宗智慧 被現代知識蒙蔽

長期從事丹道研究的中研院文哲所教授李豐楙指出,透過探測棒找尋水源、礦脈或能量的方法自古就有,中國人練功也喜歡到能量強的地方;亞柏的探測法確有存在價值,但必須小心運用。在臺灣,這類「經驗法則」的研究仍被視為旁門左道。

中華技術學院生物科技中心教授楊乃彥,擁有前中研院史語所教授宋光宇相贈的尋龍尺,特別前來與亞柏交流。

楊乃彥說,中國老祖宗使用的尋龍尺,與亞柏的探測棒原理幾乎一樣,他感歎,現代人被所謂的科技知識蒙蔽,不只老祖宗智慧未發揚,也失去了與大自然結合的本能。

中國人風水師使用的羅盤,到南港公園測試的結果居然一樣。中國地理風水協會理事長張旭初:「羅盤在這裡搖晃的就不一樣,羅盤指標感受到能量,搖來搖去,這一塊能量旺的地方,就靠近公園籃球場這塊草地。」

其實,絕大部分的動物都有與大地連結的能力,地震、海嘯來時可以得知訊息並快速逃命,但人類反而失去自我療傷與保護的本能。

中華民國能量醫學會創會理事長鍾傑則以磁場解釋,地球本身是個磁場,人或物質也有磁場,只要兩者充分結合,提升自我力量並不困難。

尊重自然即是愛護自己

想吸收大自然的能量,臺灣人習慣透過所謂的森林浴或氣功等方式,但人們可能不知道,要吸收好能量、提升身心靈的健康,還得懂得挑選具正面能量、符合個人需求的地點。

「人們對土地的傷害及電磁能的過度運用,都會破壞大地蘊含的原始能量!」亞柏透露,這正是為何他在高度開發的西歐國家所測得的能量值半徑,只有1千公尺的原因。經過他來臺灣將近3週的探勘,他認為臺灣中央山脈富含的森林資源,與臺灣特殊地形地脈使得能量線綿密,極可能是臺灣土地富含高能量的兩個主要原因。

臺灣從事能量推動與研究的學者專家認為,能量探測中西方早有歷史,但進行國際間、系統化研究,荷蘭科學家亞柏的確是先驅。

亞柏不只是為臺灣這塊土地上的人們帶來可喜的能量訊息,更重要的是,他提醒人們在嘗試與大自然能量結合前,必須先懂得愛護臺灣這塊福地、並試著透過靜心修養找回人類原始的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