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翔平迎第五勝 安打、盜壘、打點都進帳

大谷翔平。(Jayne Kamin-Oncea/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Jayne Kamin-Oncea/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再度啟動「二刀流」模式,不但繳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打擊方面也有建樹,安打、打點、得分及盜壘各一,率領洛杉磯天使6:2擺平科羅拉多落磯,超越2018年的4勝,迎來本季第5勝。

佛列契(David Fletcher)一局下先靠失誤上壘、對方暴投攻占得點圈,幫下一棒大谷翔平製造建功機會;大谷翔平隨即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並跑出本季第14盜。

接下來第四棒瓦許(Jared Walsh)追加安打,天使取得2:0領先。大谷翔平僅花了15分鐘就有安打、打點、盜壘進帳,前一位創下此紀錄的美聯先發投手,是1970年4月26日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提安特(Luis Tiant)。

五局上努涅茲(Dom Nunez)將大谷翔平的滑球扛出右外野大牆,落磯追回1分。七局下天使攻勢再起,梅菲爾德(Jack Mayfield)兩分砲擴大領先為4:1,羅傑斯(Brendan Rodgers)八局上揮出陽春彈,落磯追到2:4落後,不過天使八局下再追加2分保險分,也保住大谷翔平本季第五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