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撞臉郭婞淳 夏于喬標記宋芸樺:我們沾金了!

郭婞淳資料照。(中央社)
郭婞淳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世界排名第1的郭婞淳27日在東奧舉重59公斤量級一舉奪金,不僅讓臺灣舉國歡騰,更有網友貼出她與女星夏于喬和宋芸樺的相片九宮格,眾多網友直呼超像,夏于喬也立刻轉發動態並標記宋芸樺,笑說「我們沾金了啦!」

網友搜集了郭婞淳、夏于喬及宋芸樺各3張照片,排出九宮格並寫下「請選出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眾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難…」、「真的撞臉」、「第9張不太確定」、「我就想說這似曾相識的笑容」,

夏于喬看到後也立刻轉發動態並標記宋芸樺,附上6個笑哭表情笑說「妹~我們沾金了啦!」她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其實以前就有粉絲跟她說她和郭婞淳長得很像,一直都覺得很開心也很榮幸,也會繼續為奧運選手加油。

而宋芸樺隨後也轉發,直說:「oh yeah好榮幸」,她相當關注奧運賽事,在郭婞淳奪金後就立刻發文祝賀,並提到對於郭婞淳「遇到挫折也要勇敢的站起來」的精神相當佩服,直呼真的太感人,也為接下來要奮戰的臺灣選手們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