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林佳恩一日2勝 晉射箭個人賽16強

林佳恩,圖為資料照。(中央社)
林佳恩,圖為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射箭好手29日持續進行個人賽事,林佳恩在女子射箭個人賽中連拿2勝晉級,湯智鈞、魏均珩也都在男子組晉級,上演臺灣內戰,由湯智鈞收下晉級門票;可惜的是鄧宇成失手,只能在64強止步。

在女子個人賽中,林佳恩先在64強賽逆轉擊敗47歲的希臘選手普薩拉(Evangelia Psarra),再於32強賽中上演逆襲秀,在1:3落後情況下,關鍵時刻射出10分箭,射落愛沙尼亞選手帕納特(Reena Parnat),奪下16強賽門票。

男子選手方面,湯智鈞、魏均珩分別擊退越南選手阮黃飛宇、西班牙選手卡斯楚(Daniel Castro),雙雙闖入32強。在32強戰中雙方碰頭,湯智鈞以2支10分箭,不客氣的收下第一局,第二局則由魏均珩以27:26收下;第三局雙方平手,湯智鈞搶下第四局將積分擴大為5:3,沒想到第五局又被魏均珩扳回一城,再度平手。湯智鈞隨後在加射階段射出10分箭,比下魏均珩的9分箭,也收下16強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