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宥勝新家成遛狗場所 太太氣炸拉封鎖線

全臺宣布降級,宥勝復工出席記者會。(嬌生提供)
全臺宣布降級,宥勝復工出席記者會。(嬌生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藝人宥勝日前結束了以露營車生活,決定在臺中清水定居,進行迷你屋計劃,並將在這週完工。他3日出席代言活動時受訪表示,新家幾乎都會有路過民眾停下來欣賞,也透露太太受不了有人溜狗到他家留下排泄物,只好拉封鎖線。

因為名人光環,宥勝位於臺中的迷你屋意外變成觀光景點,不時有人來此探訪。對此,他向媒體表示,其實不會構成困擾,個人偏向熱情,「所以他們來我家都沒問題」。

話鋒一轉,宥勝坦承有一件事情讓他太太林慈惠(蕾媽)無法忍受,原來在新家還未蓋起圍牆前,庭院被誤以為是公園,還有部分遛狗人士被小狗牽引來,狗兒還留下排泄物。宥勝說:「我太太看到那種東西就會非常憤怒,因為我太太對狗屎是很敏感的」,整個踩到她的地雷,現在只好拉封鎖線,情況有改善許多。

在全臺宣布降級後,宥勝上週回到臺北進行《戀愛是科學》的復拍工作。他也在父親節前夕首次擔任戒菸大使,鼓勵有吸菸習慣的爸爸們加入「共同抗疫,為愛戒菸」行列,就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談起往年父親節,宥勝都會回臺北跟爸爸過,他說這回若因疫情之故沒有舉家返北,就希望入住自己的新家與家人一起下廚,也是一大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