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千葉真一染疫離世 兒女訴心聲

千葉真一之子、新田真劍祐的弟弟真榮田鄉敦資料照。(KKTV提供)
千葉真一之子、新田真劍祐的弟弟真榮田鄉敦資料照。(KKTV提供)

【記者曾薇心/臺北報導】日本演員千葉真一的女兒真瀬樹里20日在個人推特宣布,千葉真一7月底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住院後肺炎惡化,8月19日下午離世,享壽82歲。千葉真一的兒子真榮田鄉敦也藉經紀公司簡短發表心情。

真瀬樹里在推特表示,千葉真一7月底染疫後在自家療養,隨後因症狀惡化而於8月8日住院,10日前後雖然一度好轉,但隨後肺炎又惡化,8月19日下午17點26分去世。

儘管真瀬樹里在工作後趕往醫院,但仍然未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真瀬樹里表示自己有看到(離世的)父親的面容,向父親道別並訴說想說的話。她說,千葉真一離世後保持著安詳的面容,沒有讓人感受到他離世前經歷了痛苦。

她提到,自己不久前才在電話中聽到父親有活力的聲音,因此突然接到噩耗讓她感到沒有真實感,同時也感到很懊悔。真瀬樹里說,她相信雙親會在天堂守護著她,今後她會更努力的生活,也感謝相關人士在父親生前給予其關照與支持。

千葉真一的兒子真榮田鄉敦也未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他藉經紀公司簡短表示:「我單方面的向他約定好了。我能做的就是守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