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二林天人宮捐贈家扶 普渡供品及50萬救助金

彰化二林天人宮,捐贈雲林家扶160份普度供品、4800公斤的白米季50萬元救助金。(雲林家扶提供提供)
彰化二林天人宮,捐贈雲林家扶160份普度供品、4800公斤的白米季50萬元救助金。(雲林家扶提供提供)

【記者廖素貞 /雲林報導】  彰化二林天人宮,捐贈雲林家扶160份普度供品、4800公斤的白米、牲禮及五隻重達400台斤的大豬公,分切贈送家扶服務家庭,住持胡建雄更將信眾祝福匯集的50萬元,支持雲林家扶急難救助及助學金。

 住持胡建雄說:疫情期間,看見雲林家扶為服務家庭募集了近200萬的急難救助與生活照顧費,甚至西南氣流大雨磅礡水患之際,社工老師涉水帶著民生物資急送給扶助家庭讓人感動,雲林家扶的服務精神,與濟公師父秉持關懷、分享、救人理念不謀而合。

又看見雲林家扶的服務效率,所以馬上將普渡供品隨即送來,雖然疫情但大家愛心不減,還帶來信徒們匯集的50萬元,這是信徒們關懷點滴累積,更是愛的力量,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照顧的家庭與學子們。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感謝二林天人宮住持胡建雄帶來的祝福與勉勵,因疫情每個人生計都受到影響,一個人無法做太多,但匯集眾人的愛心依舊會變成很大的力量,謝謝天人宮濟公師父,謝謝天人宮信徒們愛的支持與分享。

除了二林天人宮,麥寮天盛宮、北港武德宮、紫雲慈善會、善園行善團、貴美塗料、古坑南天宮、麥寮鎮東宮…等各界,也捐贈近8000公斤白米及550桌供品,提供雲林家扶來照顧服務家庭,大家攜手挺過疫情難關。

雲林家扶阿雯媽媽感恩的說,現在孩子有了助學金可以安心讀書,捐贈的供品麵條、米、油、餅乾等物資,可減輕家中經濟開銷,感謝濟公師父讓我更有能量來面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