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王建民演繹登月錶 衛星精準對時

王建民演繹全球限量珍藏款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CC4016-75E。(記者黃宗茂/攝影)
王建民演繹全球限量珍藏款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CC4016-75E。(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永遠的40號」王建民再度出任CITIZEN臺灣2021年男錶代言人,詮釋全球限量珍藏款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CC4016-75E,是與月球探索計畫HAKUTO-R聯名的全球限量登月錶款,其內斂古銅金展現低調不凡的王牌氣度。

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CC4016-75E參與世界首次商業月球探測計畫「HAKUTO-R」。(記者黃宗茂/攝影)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CC4016-75E參與世界首次商業月球探測計畫「HAKUTO-R」。(記者黃宗茂/攝影)

王建民近年來多以指導者身分訓練臺灣運動員,邁入「王牌第二人生」,如何能做到運動員的華麗轉身?他表示:「無論什麼階段,『敢超越』的魄力與韌性是帶著我走向成功最重要的信念。」

王建民演繹全球限量珍藏款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CC4016-75E。(記者黃宗茂/攝影)王建民演繹全球限量珍藏款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CC4016-75E。(記者黃宗茂/攝影)

這次連莊代言,王建民拍攝廣告,從都會的快節奏氛圍開始,象徵持續前進、追求更好,他說:「極速光動能GPS衛星對時功能相當實用強悍,因為多元角色的自己無論是運動場上、攝影、球團教練以及演員都需要精準掌握分秒,39個時區更讓自己帶團比賽都能輕易調整時差。」

超級鈦材質一展登月級的高品質,堅固、輕盈、貼膚、耐用耐磨。(記者黃宗茂/攝影)超級鈦材質一展登月級的高品質,堅固、輕盈、貼膚、耐用耐磨。(記者黃宗茂/攝影)

此錶款以超級鈦製錶材質技術的規格備受肯定,更參與世界首次商業月球探測計畫「HAKUTO-R」,一展登月級的高品質,堅固、輕盈、貼膚、耐用耐磨;且logo與登月車模擬圖印刷在背底蓋,讓腕錶更添收藏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