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反活摘世界峰會 19國專家將與會

報名網址請掃QR code( )
報名網址請掃QR code( )

【記者鍾元/臺北報導】9月聯合國大會召開期間,5個來自歐、美、亞洲的非政府組織,將在9月中旬聯合舉辦「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峰會」(簡稱「反活摘世界峰會」),共計19國35位社會各界精英與會;峰會針對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對人類各方面影響進行討論分析,並提出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具體做法。

主辦單位由來自歐、美、亞洲的5個非政府組織組成,並由美國「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DAFOH)」領軍,歐洲「CAP信仰自由組織(CAP Freedom of Conscience)」、日本「移植旅遊考量會(TTRA)」、韓國「器官移植倫理協會(KAEOT)」及「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TAICOT)」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表示,「反活摘世界峰會」將從9月17日起到26日連續兩個週末,舉辦共計6場會議,邀集19個國家在不同專業領域的35位專家,包括歐洲議會議員、法國前部長、眾議員、醫師、學者教授、法官、律師及人權活動家。

峰會將從「醫學、法律、政治、媒體、公民社會及政策制定」等六大方面,探討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對人類尊嚴、生命、生活的深遠影響,並討論如何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的暴行。主辦單位將在會議的最後公開發布「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呼籲人類共同來簽署支持該世界宣言。

主辦單位強調,「遭中共活摘器官的受害者不僅是法輪功團體及少數族裔,也是對整個人類不可侵奪的尊嚴、生命、身體、自由及生存價值直接的殘害。」希望藉由世界峰會讓更多人了解「中共活摘器官是全人類都不能容忍、不能坐視,必須制止的反人類暴行」。

「反活摘世界峰會」開放各界免費參加。第一場:處於十字路口的移植醫學:一個基於倫理的職業被篡奪並重新用於群體滅絕。第二場:追究活摘器官罪的責任。第三場:政治家作為社會的把關和領袖,有責任打擊活摘器官。第四場:媒體對活摘器官犯罪的沉默和自我審查。第五場:活摘器官對我們社會的影響。第六場:應對活摘器官犯罪的政策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