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台中世脊聯獅子會 捐贈超音波防疫門 給家扶

雲林家扶感謝世脊聯獅子會捐贈超音波自動噴霧防疫門給北港服務處。(雲林家扶提供)
雲林家扶感謝世脊聯獅子會捐贈超音波自動噴霧防疫門給北港服務處。(雲林家扶提供)

【記者廖素貞/雲林報導】開學了!雲林家扶防疫措施再升級,台灣世界脊柱健康聯盟總會首席執行長、也是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會長楊仁德,6日率領獅友們共同捐贈零死角【超音波自動噴霧防疫門】給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取代傳統酒精噴瓶手動清消,發揮高效能智慧防疫,讓前來接受服務的家庭倍感安心。

家扶總會副執行長劉國璋(左三)的引薦 ,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會長楊仁德(右三)將防疫門捐贈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由副主委李萬吉(左二)受贈家扶總會副執行長劉國璋(左三)的引薦 ,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會長楊仁德(右三)將防疫門捐贈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由副主委李萬吉(左二)受贈(雲林家扶提供)

家扶總會副執行長劉國璋表示: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提供社區興力方案、茉莉閱讀苗圃活動、吉他才藝隊…等多元課程,各項防疫措施不容忽視,感謝世脊聯獅子會關心雲林家扶海線地區扶助家庭的健康與安全,讓參加活動的親子們能夠感受到防疫門所帶來的便利與安心。

家扶總會副執行長劉國璋(中)的引薦 ,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楊仁德會長(左)將防疫門捐贈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由副主委李萬吉(右)受贈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楊仁德會長(左)將防疫門捐贈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由副主委李萬吉(右)受贈(雲林家扶提供)

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楊仁德會表示:這套設備含防疫地毯、微電感應器等,目前大多只有公部門機關裝設使用,但是對於家扶提供多元服務、頻繁接觸服務對象的公益團體而言,其實更需要加強防疫設備的提升,所以才捐贈家扶使用,不只能維護服務家庭來訪時的健康,也能保障社工人員的工作安全。

楊仁德更指出:只要走過零死角超音波自動噴霧防疫門,微波感應系統就會自動啟動噴灑霧狀電解抗菌消毒水,進行全身性上下完整的清消,降低接觸性染疫風險,不只做到高效能的防疫措施,也讓服務親子們感受到雲林家扶對於健康安全的重視。

雲林家扶副主委李萬吉感謝家扶總會副執行長劉國璋,轉介資源來到雲林,更感謝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與協辦的台中市心享事成教育推廣協會,還有贊助的安心企業、楊梅鶯地政事務所、漢祥資產管理公司…等為雲林家扶帶來這麼棒的防疫設備,也提醒家扶親子們參與活動時要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