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青商會送月餅 家扶兒童提前歡度中秋

青商會區主席廖坤興(中)贈家扶月餅,由中心主任劉正文(右2)代表接受。(北台中家扶提供)
青商會區主席廖坤興(中)贈家扶月餅,由中心主任劉正文(右2)代表接受。(北台中家扶提供)
【記者賴瑞 /台中報導】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全國特友會」公益關懷巡迴中彰投活動,愛心公益列車於7日第二站來到北台中家扶中心,「愛心列車長」區主席廖坤興率領中區團隊,捐贈1020顆蛋黃酥月餅給北台中家扶中心,提前讓孩子們歡度中秋佳節,與家人一起享用好吃的蛋黃酥月餅。   

廖坤興表示,愛心列車將繼續行駛中部四縣市家扶中心,希望號召更多青商會夥伴一起行善,在疫情嚴峻百業蕭條期間,希望大家多關心家扶兒童,為社會盡些心力。廖坤興強調,孩子是國家棟樑,期望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盛舉,一同發揮愛心關注家扶兒成長,他現場更加碼捐贈北台中家扶中心一萬元現金。

北台中家扶中心主任劉正文表示,台灣正面臨嚴峻的武漢肺炎疫情,家扶中心不只捐款下滑,援助物資也相對短缺。中秋佳節將至,孩子最開心的就是過節吃月餅,他感謝青商會全國特友會中區會全體會友的愛心,社工們會儘快將蛋黃酥月餅分送到各家庭,讓他們及時感受到青商會的愛心與溫情。

北台中家扶特別感謝彰化家扶扶幼主委廖慧珠(青商會全國特友會總會行政特助),協助搭起青商會全國特友會與家扶中心的橋樑,將愛心送到家扶,讓中部四縣市家扶中心的各扶助家庭都能提前感受佳節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