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六哥集團捐贈高頂救護車 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六哥集團捐贈消防車。(彰化縣政府提供)
六哥集團捐贈消防車。(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縣花壇鄉六哥集團為回饋地方,9日上午捐贈配備12導程心電圖機的高頂救護車1輛予彰化縣消防局,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造福鄉親縣民,期望能夠幫助更多花壇地區的鄉親。

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贈車儀式,遇到捐贈代表六哥集團總裁夫人陳阮惠美,二人相見不禁會心一笑。

王惠美感謝六哥集團捐贈配備12導程心電圖機的高頂救護車1輛,總價約363萬元給予彰化縣消防局,這輛救護車將配給花壇分隊,隨車並配備12導程心電圖機1組,並以公司命名為「六哥號」捐贈給花壇分隊,期望能夠幫助更多花壇地區的鄉親。

王惠美表示,六哥集團已故創辦人陳六老先生,在世時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熱心公益,擔任消防顧問近40年,於今年4月享高壽安然仙逝,家屬謹遵遺願,不對外發喪,延續老先生熱心助人的精神,節省喪葬費購置1輛福斯高頂救護車,在今天捐給消防局,感謝六哥集團捐贈此救護車,也期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善心人士踴躍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