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姍儒介紹未婚夫 感謝眾人祝福

吳姍儒(Sandy)證實婚期在明(2021)年1月。(記者黃宗茂/攝影)
吳姍儒(Sandy)證實婚期在明(2021)年1月。(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吳宗憲大女兒吳姍儒(sandy)27日證實婚期在明年1月,她隨後在社群上發文,寫下「我要結婚了」,首度公開與男友甜蜜合照,並介紹身分是圈外人、室內設計師,「我們會繼續努力互相陪伴學習,也繼續把自己活好」

對於突然間被爆料,吳姍儒坦言:「少了一點趣味、多了一堆新聞。謝謝大家的關注,新聞出來當天剛好是家父生日,我選擇先好好陪他慶祝,是希望9/26依然是專屬於他的日子,還請大家見諒。」

文中也提及婚事進度,「一切都還在籌備期」,sandy原本打算1月29日完婚後就好好去過年,不想叨擾任何人,更不想造成任何影響及困擾。「雖然是舞台上的人,本性其實非常低調,出道八年,居然體會到面對媒體不知所措的感受,果然,被高調還是不大習慣」。

吳姍儒並強調,婚後還是會持續工作。「結婚是大事,也是生活中其中一件事,工作會持續發展,不只是沒有要隱退,而是更會enjoy。一切沒變;我的節目、我的書、我的品牌、我的podcast都還是會充滿我的色彩與繽紛。」

同時她也感謝大家的恭喜與祝福,感謝工作路上有幸認識合作的夥伴品牌們,在收到外界一封封訊息及誠心的祝福後,讓她覺得非常幸福,也就順勢而為:「不如就在我低調的極限裡大方接受愛吧!」

最後,吳姍儒介紹她的另一半,是圈外人、是室內設計師,「也是我的best friend,我們會繼續努力互相陪伴學習,也繼續把自己活好」,並希望每一個讀完這篇的人都可以「比我們更幸福」。

而在貼文下方,藝人好友唐綺陽、王思佳、柯以柔、吳怡霈、賈永婕等人也都開心留言恭喜她、祝她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