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經紀人證實懷孕 林依晨預產期10月底

林依晨,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依晨,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鍾又淳/報導】38歲的藝人林依晨日前被證實已經懷孕。據媒體報導,經紀人證實林依晨確實懷孕,預產期在10月底,其丈夫林于超也剛剛從美國趕回臺灣陪伴。

林依晨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結婚,之後為備孕曾有3年沒有新作品。由於夫妻倆是美國、臺灣遠距離婚姻,在生子路上一度經受不小壓力。今年初,林依晨受訪時說:「能試的我們都試了!」並表示:「對我來說(生小孩)這是一個蠻重要的旅程,我比較謹慎對待。」當時讓人感覺其求子之路既艱辛又無奈。

據媒體28日報導,「據可靠消息指」,林依晨已於近期悄悄準備當媽,而且林于超特地從美國回來陪伴,夫妻倆也即將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爆料稱:「經歷長時間努力,林依晨終於如願當媽,而且預產期就在10月。」文章還指:「由於這是盼了許久才來的好消息,林依晨以及親友們都小心翼翼,不敢對外多說,這才能瞞到肚子已8個月大,至今喜訊都還沒見光。」

此外,前不久林依晨拍的幾支廣告被發現身形發生變化,例如汽車廣告中,她穿著全黑長裙,又搭配一件風衣,拍全身畫面時鏡頭一定拉遠,她用手拉風衣遮著孕肚。

另據媒體報導,經紀人證實林依晨確實懷有身孕,預產期就在10月底,性別暫時保密。獲稱「零負評」的林依晨結婚6年,如今傳來懷孕喜訊,讓粉絲、圈內好友和家人都替她感到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