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推廣企業志工 帶來多元及創新服務

大合照。(嘉義市政府提供)
大合照。(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嘉義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Chiayi)於2021年9月29日下午假酒店一樓空間舉辦「社區弱勢家庭關懷」活動,邀請嘉義市弱勢家庭的家長與孩子們,在廚師指導下親手做Pizza,讓家長與孩子們體驗DIY製作Pizza的樂趣,在等待烘烤的同時,也安排遊戲與體適能活動,智選假日酒店的員工與參加的家庭親子一起同歡,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手作pizza(資料照)。 手作pizza(資料照)。(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政府感謝嘉義智選假日酒店員工投入志願服務,參與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與嘉義市政府共同推動社會福利服務,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讓參與的弱勢家庭感受社會溫暖,親子共度歡樂時光。

手作pizza。手作pizza。(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總經理陳彥睿表示,酒店坐落於嘉義市後火車站,其於2020年2月由諸羅驛站商務旅館股份有限公司酒店委託洲際酒店集團管理經營,讓熱鬧的嘉義市添加新的住宿選擇外,酒店也善盡社會責任,希望用自己可以做到的方式來幫助、守護孩童,員工一同參與公益活動,邀請大家一起把愛與溫暖散佈到各個需要的地方,讓社會更美好。

	市府頒贈感謝狀。 市府頒贈感謝狀。(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表示,嘉義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廣企業志工方案,希望邀請不同專長領域的企業志工,為嘉義市的志願服務工作帶來多元及創新服務。感謝嘉義智選假日酒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同時推動員工投入志願服務,也希望有更多的企業及員工投入社會公益及志願服務,讓嘉義成為「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攏佮意」的好所在。

遊戲與體適能。遊戲與體適能。(嘉義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