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金錢豹轉型自助KTV 盧秀燕:感謝業者配合

台中金錢豹酒店大門口,近日高掛「員工要生活要工作,10月7日開放自助式歡唱KTV」紅布條、相當醒目。(記者黃玉燕/攝影)
台中金錢豹酒店大門口,近日高掛「員工要生活要工作,10月7日開放自助式歡唱KTV」紅布條、相當醒目。(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臺中防疫規定跟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開放視聽、電子遊戲等相關行業,可以申請復業。台中市有27家KTV,5日第一天有20家通過申請,原先有陪侍的臺中知名酒店金錢豹,也順應疫情規定轉型為自助式KTV。對此,市長盧秀燕表6日回應外界強調,感謝業者配合,但是KTV仍不可飲食及有人陪侍,台灣疫情雖趨緩,仍不可掉以輕心,呼籲大家繼續努力,恢復正常生活就不遠了。

盧秀燕表示,台中市有27家KTV,其中20家已完全符合中央與地方防疫規定,於5日第一天通過申請;KTV雖可以開張做生意,不過,包括飲食方面還是不行,希望大家落實;另外有女陪侍或有人陪侍也不行,這兩點還是要限制;通過的20家KTV可以接客人了,大家可以來唱歌,不過,大家在歡場的時候,對於相關規定還是要遵守。

盧秀燕說,看到有些KTV已轉型成自助式的一般KTV,非常感謝業者的配合。她說,現在台灣的疫情雖然平緩,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在防疫規定下,若是大家可以繼續加油,相信恢復正常生活的時間就不遠了!

台中金錢豹酒店大門口,近日高掛「員工要生活要工作,10月7日開放自助式歡唱KTV」紅布條、相當醒目。台中金錢豹酒店大門口,近日高掛「員工要生活要工作,10月7日開放自助式歡唱KTV」紅布條、相當醒目。(記者黃玉燕/攝影)

台中金錢豹酒店大門口,近日高掛「員工要生活要工作,10月7日開放自助式歡唱KTV」紅布條、相當醒目。業者配合市府復業申請規定送件到市府,對於「營業場所無陪侍行為」不符規定,曾被經發局、國稅局退件。

針對業者申請復業過程與是否落實防疫規定?市府經發局表示,由於金錢豹建物1至4樓分別登記不同公司名稱,其中3樓營業項目沒有「陪侍」服務,已通過國稅局變更名稱,對於合格案件,將持續查核列管是否落實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