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王思佳邊餵奶邊忙副業 自信「身上沒有妊娠紋」

(左起)丫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王思佳。(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丫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王思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丫頭(詹子晴)跟網紅CEO森田8日宣布投入全新電商,女星王思佳站臺分享開設副業心得,打趣稱自己一邊餵奶一邊滑手機經營,更自豪因為保養得宜,身上一條妊娠紋都沒有。

39歲的女星王思佳今年8月誕下女兒「小王美」後,迅速瘦回產前苗條身材復工。她現在親餵母乳,自豪表示體質不錯,只要攝取杏仁茶、海帶芽湯就會「爆量」,且因為保養得宜,身上一條妊娠紋都沒有。王思佳希望在一、兩年內添第二胎,避免兩個孩子年紀差太多,她笑稱自己年紀已不小,如果有懷孕應該會普天同慶。

王思佳坦言,身為媽媽要在外好好賺錢,所以小孩目前託付保姆照顧,每次回到家幾乎都凌晨3、4點,小孩都睡著了,「回到家就是先換衣服、洗手,那孩子睡著了我也要抱她。」她透露未來打算推出母嬰用品,搶攻媽媽商機。

去年剛升格人妻的丫頭則表示,雖然羨慕王思佳,但現在得先把手邊工作忙完,最快預計明年才會展開生子計畫。

丫頭撐過疫情拓展電商 首月業績破千萬

這次丫頭開設電商,加上原有的手搖飲、餐廳、桌遊、SPA美容、酒吧等超過10個領域,堪稱副業女王。她說,任何形式的創業都不容易,「有付出就會有收獲的」

今年5月升三級警戒後,每月至少虧損120萬,但丫頭表示:「你也不能不熬過來,只能撐過去,賭一個穩定,還滿感謝現在撐過去,我身邊朋友不敢賭,所以收掉就很可惜。我大概從9月開始,才覺得有穩定。」

如今飲料店拓展到海外,丫頭又投入快電商賣拌麵,工作已經排到明年1月。她透露與森田經營電商,第1個月網站業績就破千萬,達到年度營業額3億不是夢。

丫頭有感而發表示:「比我們辛苦的行業真的太多了,所以不好意思說自己疫情有多苦,我們在臺灣已經很了不起,還能恢復內用,真的很感謝民眾配合,也希望各行各業都能撐過這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