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賈靜雯角逐金馬影后 謙稱盡力而為

賈靜雯以國片《瀑布》角逐金馬影后。(Tiffany提供)
賈靜雯以國片《瀑布》角逐金馬影后。(Tiffany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鐘視后賈靜雯以國片《瀑布》角逐金馬影后,她13日出席頂級珠寶記者會時,謙稱:「能夠入圍,跟這麼多好的演員,在那個大銀幕上出現自己的時候,真的會有點激動。」

被問到得知入圍金馬第一時間的心情與家人反應?賈靜雯笑說「都沒有人理我」當時丈夫修杰楷正在忙著準備煮飯,女兒們則在旁邊吵架,但她仍滿足的說:「其實還是很開心,在得知入圍時的當下,是一個非常媽媽的日常。」

賈靜雯在戲中飾演單親媽媽,有不少素顏鏡頭,「我的這個角色,我覺得也很不一樣,演員賈靜雯,跟我以前的表演方式,可能要卸掉很多的,以前的樣子,然後去詮釋一個各種方面,都會經歷很多狀況的女性。」

飾演賈靜雯女兒的王淨,以及金馬影后陳湘琪,都是這次影后的競爭對手,戰況激烈。是否有信心拿獎?賈靜雯表示能夠入圍就已經很開心了,「我想很多藝人都會講同樣的話,因為真的我覺得能夠入圍,跟這麼多好的演員,在那個大螢幕上出現自己的時候,真的會有點激動。」如果能夠拿獎,都是大家盡力呈現好作品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