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前國策顧問楊四海追思告別 總統親頒褒揚令

民進黨創黨元老、前國策顧問楊四海律師23日在屏東縣棒球場前廣場舉行追思告別禮拜,總統蔡英文特於告別禮拜儀式前親頒褒揚令,由楊四海遺孀蘇女士受贈。(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提供)
民進黨創黨元老、前國策顧問楊四海律師23日在屏東縣棒球場前廣場舉行追思告別禮拜,總統蔡英文特於告別禮拜儀式前親頒褒揚令,由楊四海遺孀蘇女士受贈。(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民進黨創黨元老、前國策顧問楊四海律師10月16日因急性心肌梗塞過世,23日舉行追思告別禮拜,總統蔡英文特於告別禮拜儀式前親頒褒揚令,由楊四海遺孀蘇女士受贈,表彰楊四海在教育界及台灣民主運動的重大貢獻及禮讚。

擔任治喪委員會總幹事的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感念楊四海為民進黨的奉獻與付出,率資深執評委舉行黨旗覆棺儀式,儀節莊嚴隆重。擔任治喪委員會總幹事的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感念楊四海為民進黨的奉獻與付出,率資深執評委舉行黨旗覆棺儀式,儀節莊嚴隆重。(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提供)

與楊四海是多年老戰友的行政院長蘇貞昌,除靈前親致慰詞外,並特率治喪委員獻花致意;另與楊四海有多年好交情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除全程參與迦南教會告別禮拜外,並在各級政界同仁陪同下,緬懷致意;擔任治喪委員會總幹事的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感念楊四海為民進黨的奉獻與付出,率資深執評委舉行黨旗覆棺儀式,儀節莊嚴隆重。

許展維表示,楊四海個性和善、開朗,從黨外運動起頭,一路陪著民進黨走過超過35個年頭,除了曾在李登輝總統時代擔任過國大代表、陳水扁總統時擔任國策顧問,生前更多次扛下選舉重任,擔當曹啟鴻縣長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潘孟安縣長競選總幹事、蔡英文總統屏東競選總部總幹事...等,提供其優秀的政治智慧與法律專業,可說是民進黨在屏東縣的定海神針。

與楊四海是多年老戰友的行政院長蘇貞昌,除靈前親致慰詞外,並特率治喪委員獻花致意。與楊四海是多年老戰友的行政院長蘇貞昌,除靈前親致慰詞外,並特率治喪委員獻花致意。(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提供)
與楊四海有多年好交情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除全程參與迦南教會告別禮拜外,並在各級政界同仁陪同下,緬懷致意。與楊四海有多年好交情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除全程參與迦南教會告別禮拜外,並在各級政界同仁陪同下,緬懷致意。(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