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告五人聲勢看漲 廣告邀約不斷

樂團「告五人」。(鈞勢國際公關提供)
樂團「告五人」。(鈞勢國際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新生代樂團告五人5日出席代言連鎖餐飲記者會,現場演唱全新主題曲《像是在天堂》,獻出廚藝初體驗、傳授吃貨攻略,接下來又將赴音樂節演出、籌備臺北跨年演唱會等,聲勢看漲。

告五人由男主唱潘雲安、女主唱犬青及鼓手哲謙所組成,連續兩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相當受到矚目。

告五人新接下飲料、連鎖自助餐、電信業者等約四支代言,上半年成為電競遊戲的年度精神大使,寫下主題曲《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carry過你》;近期又為代言飲料寫下《只管向前》;以及為代言連鎖自助餐創作《像是在天堂》等,將經典菜色入歌,相當有趣。

前陣子告五人因疫情無法進行實體演出,廣告代言等活動仍然邀約不斷,無論是公車廣告或電視螢幕都能見其身影。

如今適逢疫情趨緩,告五人重啟演唱活動,11月6、7日兩天將在花蓮「穀稻秋聲-富里山谷草地音樂節」演出;10日出席「2021雙11PChome來了」演唱會;跨年演唱會也接到多方邀約,屆時將帶給觀眾精彩演出、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