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結婚:是彼此的心靈支柱

(左起)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資料照。(大紀元合成)
(左起)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資料照。(大紀元合成)

【記者曾薇心/綜合編譯】日本人氣男星菅田將暉與演員小松菜奈於15日藉由各自的官方SNS及經紀公司宣布結婚,以聯名聲明宣布喜訊。兩人表示,彼此既是戰友也是心靈支柱,今後將成為家人。

菅田將暉在個人官方推特發表他與小松菜奈的聯名聲明,文中寫道:「要向大家報告,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結婚了。因為有一直支持照顧著我們的各位,在許多人的支持之下才能迎來這天。真的總是非常感謝。」

聲明接著表示「雖然我們倆尚不成熟,但我們會對於與彼此的相遇心懷感謝,把每一天過得豐富、享受生活、並打造幸福的家庭」。兩人也談及他們將繼續努力藉由作品與大家創造溫暖的未來。

對於兩人的關係,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寫道:「自相遇起就不曾改變,我們既是戰友也是彼此的心靈支柱,今後將成為家人。想到我們今後的人生將一同思考與前進,就感到非常期待!我們不會忘記對所有的事情都以珍重感謝的心情面對,會懷抱著愛持續精進。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目光守護我們夫妻。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於2015年共同拍攝電影《錯亂的一代(失序男孩)》時相識,同年春天拍攝電影《溺水小刀》時變得更熟悉彼此。日媒報導2019年兩人共同主演《線》之際,菅田將暉對小松菜奈展開熱烈追求,兩人自2019年秋天開始交往。

兩人宣布婚訊後,大批網友在網路寫下「好驚訝!恭喜」、「祝你們幸福」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