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金樽富山即時影像 衝浪珊瑚礁全都錄

臺東4K觀光即時影像新增富山漁業保育區景點。(臺東縣政府提供)
臺東4K觀光即時影像新增富山漁業保育區景點。(臺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臺東報導】繼多良車站、池上天堂路及杉原海水浴場之後,台東縣政府近日也在東海岸的富山和金樽兩大觀光景點增設4K觀光即時影像,讓民眾無論身在何處,透過行動裝置或電腦螢幕,就可飽覽高畫質以及270度寬廣視野的台東美景,來一趟線上微旅行。

金樽是世界級的衝浪聖地,透過即時影像鏡頭,不僅可以欣賞全台最佳的海浪,還能線上觀賞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富山的即時影像則可以步入東海岸最完整的珊瑚礁潮間帶,捕捉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中,寄居蟹在沙灘上行走及蟹蝦覓食的可愛畫面。

台東4K觀光即時影像新增富山漁業保育區景點。台東4K觀光即時影像新增富山漁業保育區景點。(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4K觀光即時影像新增金樽景點。台東4K觀光即時影像新增金樽景點。(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表示,4K觀光即時影像上線至今約100天,獲得網友好評,瀏覽量突破330萬觀看次數,累計觀看時數41.1萬小時,期望透過提供線上遊覽體驗,推動智慧觀光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