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促銷鳳梨釋迦 台東縣府北捷快閃贈旅客

台東縣政府攜手台北捷運公司在台北中山捷運站促銷台東鳳梨釋迦。(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攜手台北捷運公司在台北中山捷運站促銷台東鳳梨釋迦。(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報導】台東縣政府攜手台北捷運及原住民族委員會,17日於台北中山捷運站辦理「台東農特產品公益燈箱」記者會,入口處並設置鳳梨釋迦快閃攤位,由台東縣長饒慶鈴、原民會及北捷董事長李文宗親自擔任一日快閃店長,將台東鳳梨釋迦贈送給北捷搭車旅客,促銷鳳梨釋迦。

台東縣政府攜手台北捷運公司在台北中山捷運站促銷台東鳳梨釋迦。台東縣政府攜手台北捷運公司在台北中山捷運站促銷台東鳳梨釋迦。(台東縣政府提供)

公益燈箱由台北捷運公司、原住民族委員會及台東縣政府共同合作,將台東之美透過北捷列車串接使,捷運通勤族能欣賞到台東出產的農特產,也在17日由出席貴賓一同揭幕。

現場也邀請台東知名原住民歌手Suming舒米恩演出。饒慶鈴表示,台東鳳梨釋迦目前已進入產季,歡迎民眾到家樂福、全家網站預購,12月1日起將在家樂福271間實體店面上架,此外也接洽全聯,近期將陸續上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