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疫情趨緩+五倍券效應 華泰名品城全年業績目標80億元

華泰名品城聖誕檔期業績目標19億元。(華泰名品城提供)
華泰名品城聖誕檔期業績目標19億元。(華泰名品城提供)

【記者鄭宜芬/桃園報導】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斥資千萬打造聖誕檔期,19日正式開跑。今年因疫情讓各行各業都很辛苦,下半年在疫情趨緩與五倍券的帶動下,總經理梁曙凡表示聖誕檔期業績目標19億元,全年業績預估78億元、上看80億元。

華泰名品城2021全年業績預估78億元、上看80億元。華泰名品城2021全年業績預估78億元、上看80億元。(華泰名品城提供)
華泰名品城斥資千萬打造聖誕檔期,不出國也能來場美式鄉村風的公路旅行。華泰名品城斥資千萬打造聖誕檔期,不出國也能來場美式鄉村風的公路旅行。(華泰名品城提供)

2020年華泰名品城第三期開幕,加上青埔地區商業活動快速發展,創下91.8億元的業亮眼業績。2021年前4個月,年成長也維持在二成左右,然而5月起疫情爆發,桃園又處在國門位置,梁曙凡坦言6、7月的業績跌至只剩一成,其中以餐飲受創最重。

下半年在疫情趨緩與五倍券的帶動下,台灣內需市場逐漸回溫,梁曙凡表示:「我們場域也湧現了不同世代的消費者,觀察到截然不同的消費取向。」

如今隨著疫情趨緩與五倍券的帶動,內需市場逐漸回溫,華泰名品城的業績從9月起追上,直到11月終於轉正成長,迄今已有13%年成長率。

梁曙凡表示,聖誕檔期業績目標19億元,全年業績預估78億元、上看80億元,「在眾品牌的共同努力下,園區業績從九月起不斷急起直追!11月對比去年同期,甚至已成長13%。相信在聖誕檔期開跑後,有望縮小因疫情流失的業績缺口。」

華泰名品城的業績從9月起追上,11月終於轉正,有13%年成長率。華泰名品城的業績從9月起追上,11月終於轉正,有13%年成長率。(華泰名品城提供)
全園區降下靄靄白雪,吸引遊客目光。全園區降下靄靄白雪,吸引遊客目光。(華泰名品城提供)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以往約占一成的外國消費者消失,不過客單價從3,700元提高至4,400元,頂級會員的客單價更提高至1.4萬元,顯示內需消費力仍然強勁。明年朝百億業績目標前進。

在開業即將滿六年之際,園區持續優化品牌結構。今年國際精品有Celine和Saint Laurent的獨家進駐。一期主題餐廳也注入新血,迎來JK Studio、Siam Siam泰式料理、乾杯燒肉居酒屋的加入。此外,更有Prada、Polo Ralph Lauren、adidas、Roots等四家指標性大店進行擴店及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