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巨石強森、凱文哈特獻聲《DC超級寵物軍團》

巨石強森、凱文哈特分別擔任「超級狗氪普托」、「蝙蝠狗王牌」的角色配音。(華納兄弟電影提供)
巨石強森、凱文哈特分別擔任「超級狗氪普托」、「蝙蝠狗王牌」的角色配音。(華納兄弟電影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動作冒險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由傑瑞史騰(Jared Stern)執導,巨石強森、凱文哈特分別擔任「超級狗氪普托」、「蝙蝠狗王牌」的角色配音,24日曝光全新預告。

在《DC超級寵物軍團》(DC League of Super-Pets)中,超級狗氪普托與超人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擁有相同的超能力,並肩在城市裡打擊犯罪。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遭到綁架後,超級狗氪普托必須說服一群看似做事不牢靠的收容所夥伴,包含蝙蝠狗王牌、大肚豬小碧、莫特龜和松鼠奇比,大家要精通各自新發現的力量,幫助超級狗氪普托拯救這些超級英雄。

除了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及凱文哈特(Kevin Hart)外,這部電影的配音演員還包含基努李維(KeanuReeves)、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凡妮莎拜爾(Vanessa Bayer)、娜塔莎雷昂(Natasha Lyonne)、迪耶哥路那(Diego Luna)、湯瑪士米德迪奇(Thomas Middleditch)、馬克馬隆(Marc Maron)、班許瓦茲(Ben Schwartz)等。

《DC超級寵物軍團》由華納兄弟影業出品,Seven Bucks製作,華納兄弟影業全球發行,預計在2022年5月在臺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