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法國男子被外星人帶去外星遊歷50年 回到地球僅過10天

「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之說,意思是神仙世界待一天,人間已過去千年。(123RF)
「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之說,意思是神仙世界待一天,人間已過去千年。(123RF)

文/擷自希望之聲
古有「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之說,意思是神仙世界待一天,人間已過去千年。一個叫米歇的法國男子聲稱自己被外星人帶走,進行了50年的時空旅行,回到地球時發現僅過了10天。他看到了地球史前文明還有生命輪迴,甚至是宇宙奧祕,外星人還告知達爾文的進化論是錯誤的。

1987年的一個夜裡,法國園丁米歇發現窗外一道藍光閃過,好奇的他走到花園處站在藍光底下,他感覺身體向天空飛去,不知飛了多久,眼中全是一片虛無。一個身高3公尺的外星人出現在面前,外星人說它叫「濤」,因為一些原因選中米歇到「海奧華星球」去旅行。

濤表示這次旅行會持續50年時間,但由於使用「時空鎖」的技術,把米歇送回地球時,時間僅會過去10天,他的生活不會發生任何改變。濤帶米歇來搭乘宇宙飛船,這是一個巨大的球體,直徑有70公尺。濤用手按住了飛船的表面,神奇的一幕發生了,一部分球壁縮了進去,兩個人被同時吸入。

曾爆發核戰「阿瑞斯星球」人體畸形

米歇與濤停留的第一站是一個叫阿瑞斯x3的星球,這個星球是地球的兩倍大,飛船在阿瑞斯星球上空環繞了3圈,通過大螢幕米歇發現這個星球有很多雜亂無章的土堆。突然一隻可怕的蟑螂出現在他的面前,長約2公尺,高度20公分左右,好像是被什麼東西踩扁一樣緊緊的壓在地上。後面的螢幕顯示出一座古老的城市,還能看到一些立體的建築物,應該就是這個星球人類居所。一會兒鏡頭繼續拉近,能看到地面上有一群人。

米歇仔細觀察了一下,其中一個女人是棕色頭髮,臉部畸形。濤解釋說,這個星球原本有非常發達的科技,但後來發生了一場核戰爭,星球的人幾乎全部滅絕,剩餘大部分人身體也出現畸形,就像這個女人那樣。濤還說那隻巨型蟑螂原來和地球蟑螂差不多,在核戰後牠們的身體越來越大,就長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告別了阿瑞斯星球兩人來到海奧華星,這是一個九級星球。

「九級星球」等級越低苦難越多

按照濤的講述,宇宙中有大量生命,等級最高的九級星球幾乎沒有任何苦難,而等級最低的一級星球苦難極多,戰爭頻繁,它們把地球歸為一級星球。濤還告訴米歇,米歇的前世曾經是七級星球的一位游吟詩人,生活美滿。米歇的62世是拉比諾娜星球人,是統治了該星球1/3的女皇。至於其他的人世中米歇的成就比較平凡,有乞丐、僧人、水手、工匠之類的。米歇在海奧華星球中見到了他們的大長老,他可以使用海奧華星球語言和大長老交談。

大長老告訴他很多地球和宇宙未解之謎,如為什麼幾乎所有的星球都有金字塔存在?姆大陸和亞特蘭蒂斯到底是怎麼回事兒?人類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在外面遊歷的這些年讓米歇終生難忘,他把這些經歷寫成了《海奧華預言》這本書。至於是真是假,信不信由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