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快樂田生技攜手育田基金會 關懷癌友營養問題

快樂田生技與育田基金會合作,贊助20萬罐全養沛營養品。(育田基金會提供)
快樂田生技與育田基金會合作,贊助20萬罐全養沛營養品。(育田基金會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為解決弱勢癌友營養不夠的問題,快樂田生技與育田基金會合作,贊助20萬罐全養沛營養品,並拍攝《別怕,路上有我陪你》公益微電影,邀請山知道創意工作室導演吳羽翔,以基金會實際服務過的癌友故事為例,改編寫出感人與立志的劇本進行拍攝,飾演癌友、社工的演員畢志綱,及温彥婷等人,呈現社會工作的樣貌。希望讓民眾關注弱勢癌友營養不足問題,並期待更多人認識育田基金會。

快樂田生技與育田基金會合作,贊助20萬罐全養沛營養品。快樂田生技與育田基金會合作,贊助20萬罐全養沛營養品。(育田基金會提供)

基金會社工處長王巧涵表示,每年扶助400多名弱勢癌友,在服務過程中發現多數癌友都有營養品攝取需求,卻因為經濟困難無法購買營養品,而耽誤了治療。快樂田生技贊助20萬罐營養品,透過辦理「營活力」營養品補助方案,提供癌友穩定的營養攝取,可以讓他們安心治療,提早恢復健康與社會接軌,回歸正常生活。

快樂田生技與育田基金會合作,贊助拍攝《別怕,路上有我陪你》公益微電影。快樂田生技與育田基金會合作,贊助拍攝《別怕,路上有我陪你》公益微電影。(育田基金會提供)

癌友蘇大哥表示,今年中罹患扁桃腺癌,手術治療後體重從79掉到54公斤,治療前期造成口腔潰爛,需留置鼻胃管灌食營養品維持營養及生理機能,現可以口進食,但仍因治療副作用而導致疼痛,仍需要以營養品為食。營養品每天大概需要補充8-12瓶,所以非常感謝育田基金會的及時介入。

《別怕,路上有我陪你》微電影,可透過YouTube平台觀看(https://youtu.be/Z6bzrDd2sr8)。希望透過微電影,鼓勵癌友積極面對治療,並尋求社會資源協助,育田基金會邀請社會大眾關心弱勢癌友,即日起捐款350元就能獲得2022公益筆記本乙份,贈完為止,活動至12/20,詳情請洽FB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