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林口共生園區聖誕村 明星關懷萌抱浪浪

5566團員彭小刀(右3)與藝人們造訪「林口共生園區北歐風聖誕村」。(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5566團員彭小刀(右3)與藝人們造訪「林口共生園區北歐風聖誕村」。(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文/記者鄭宜芬
想體驗另類溫馨的聖誕節嗎?想在聖誕節給流浪動物一個溫暖的家嗎?

5566團員彭小刀日前與一眾藝人們一起為「林口共生園區北歐風聖誕村」舉行開幕活動儀式,由流浪動物園區改造而成的聖誕村,不只可以野餐和拍照,還可以透過活動幫助浪貓浪狗。

女星楊婷婭(楊楊)和「社團法人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與協辦單位AMM亞洲心動娛樂,因關心流浪狗貓的處境,一同將流浪動物園區改造成為聖誕村,將原本髒亂的荒地,透過親善動物保護協會的努力,變成可以自由奔跑的共生家園,也讓附近居民和社區多了一個地方可散心。

藝人蔡宛妮 (左)和劉心語 (右)過聖誕節也關懷動物。(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提供)藝人蔡宛妮 (左)和劉心語 (右)過聖誕節也關懷動物。(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小刀看到後直呼:「看到那麼多善心人士,在默默的為流浪動物付出心情很激動,也很驚豔這裡可以不破壞原生態土地,創造出這麼美麗的遊玩景點,對於動保來說是一大進步」,他也笑著表示:「有空想帶自己孩子來摘摘果樹,接觸可愛又親人的浪浪們,還有機會可以來嘗試一下孩子們第一次的露營體驗!」

林口聖誕村:

開園日期至1月3日,遊樂區域可拍照、踏青、賞花、野餐、露營、摘菜瓜果,聖誕燈亮燈時間為16:30pm~6:0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