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梨山「山谷燈光節」全臺海拔最高耶誕樹

梨山賓館前二棵高約28公尺的雪松化成全臺灣海拔最高耶誕樹。(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梨山賓館前二棵高約28公尺的雪松化成全臺灣海拔最高耶誕樹。(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文/記者鄭宜芬
梨山地區今年首次舉辦「山谷燈光節」,梨山賓館前二棵高約28公尺的雪松化成耶誕樹,不僅是全臺灣海拔最高耶誕樹,妝點數萬顆LED燈海,照亮梨山的夜晚,搭配五彩燈光秀,遠從思源埡口就可眺望。

梨山遊客中心、梨山觀景臺、楓之谷195秘密花園入口與櫻緣丘停車場等遊客動線上,都布置幸福洋溢的特色燈組,營造浪漫氛圍。

谷關燈區「心花朵朵開」LED燈海展期持續到明年1月2日。(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谷關燈區「心花朵朵開」LED燈海展期持續到明年1月2日。(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谷關燈區以谷關溫泉公園的「心花朵朵開」為主軸,萬朵LED粉紅玫瑰中襯托著夢幻麋鹿馬車,天還沒暗就已經成為遊客的打卡熱點,展期一直持續到明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