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鄭文燦扮聖誕老人送禮趣 宣導桃園好市乘雙券

聖誕佳節到來,鄭文燦市長14日到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化身為大家最喜愛的聖誕老人進行聖誕特別任務。(桃園市經發局 提供)
聖誕佳節到來,鄭文燦市長14日到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化身為大家最喜愛的聖誕老人進行聖誕特別任務。(桃園市經發局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聖誕佳節到來,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到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化身為大家最喜愛的聖誕老人進行聖誕特別任務,除了示範好市乘雙券血拚超好用之外,還購買了網友票選最愛禮物贈送予民眾,現場還與小朋友互動發放聖誕禮物,提前歡度聖誕佳節,希望透過節慶送禮的濃厚氣氛,宣傳推廣桃園好市乘雙券,活絡桃園經濟。

桃園好市乘雙券使用日期可到111年4月30日止,歡迎民眾持好市乘雙券至合作店家消費。桃園好市乘雙券使用日期可到111年4月30日止,歡迎民眾持好市乘雙券至合作店家消費。(桃園市經發局 提供)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政府搭配中央振興五倍券推出「桃園好市乘雙券」 23.3萬份(含加碼好客券2,000份),從11月12日起皆可到全台6,200家7-ELEVEN ibon機台兌換票券,開放領券後,民眾兌換踴躍,也呼籲尚未取券的民眾一定要把握時間,記得在12月31日前完成取券,票券使用日期可到111年4月30日止,歡迎民眾持好市乘雙券至合作店家消費,不管是佳節送禮、日常休閒娛樂或是一般民生消費,都可讓桃園好市乘雙券做你最佳Support。

鄭文燦市長現場與小朋友互動發放聖誕禮物。鄭文燦市長現場與小朋友互動發放聖誕禮物。(桃園市經發局 提供)

目前桃園好市乘雙券適用場域囊括了前四大民生消費產業,包含了桃園境內7-ELEVEN、全家等便利超商,全聯、家樂福、大潤發三大賣場,新光三越、遠東百貨、SOGO等百貨公司,還有公有市場、觀光夜市、觀光工廠、休閒農場、體育場館、電影院、旅宿業、連鎖藥妝店與3C等合法登記店家都已加入收券行列,票券相當好用,其他使用推薦名單可到官方活動網站「推薦使用地點」 頁面做查詢,而未登錄的店家只要願意收券,都可以使用喔!

桃園經發局長郭裕信表示,好市乘雙券活動光發券商機就超過2億,而且兌券超簡單,店家不須申請,只要營業地址在桃園即可參與收取好市乘雙券,兌券方式與五倍券差不多,至明年6月底前皆可至本市76處農漁會據點兌現,1月初郵局也會加入兌券的行列,非常的方便,歡迎尚未加入之店家/場域業者參與好市乘雙券活動,並將店家資訊登錄活動官網增加曝光機會,共創商機,活動相關資訊都可上「桃園好市乘雙券」活動官網查詢(https://taoyuandoublepon.tyc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