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Blueair感謝醫護 暖心獻禮

空氣清淨機品牌「Blueair」感謝醫護人員一年以來的用心與守護,暖心獻禮臺大醫院空氣清淨機。圖為空氣清淨機。(業者提供)
空氣清淨機品牌「Blueair」感謝醫護人員一年以來的用心與守護,暖心獻禮臺大醫院空氣清淨機。圖為空氣清淨機。(業者提供)

【記者施芝吟/臺北報導】在溫馨的歲末年終之時,瑞典空氣清淨機品牌「Blueair」感謝醫護人員一年以來的用心與守護,在前線無時無刻的忙碌待命,為國人全體福祉盡心盡力,暖心獻禮臺大醫院頂級Blueair空氣清淨機。

來思比科技總監蕭宇棠說:「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守護國人健康,一如Blueair創立初衷,提供家人純淨空氣,所以捐贈臺大醫院頂級空氣清淨機。」

他表示,希望醫護人員全天候在醫院內也可以享有清新無汙染的好空氣,為醫護人員獻上至高敬意與謝意,與國人一起守護臺灣。

如果近期要購買空氣清淨機,蕭宇棠建議,如果要贈送銀髮長輩或家中有過敏兒的話,Blueair旗艦款HealthProtect™ 7系列高階機型絕對會是首選。 

他進一步說明,最新黑科技的奈米級淨化力,採用最先進的 HEPASilent Ultra™淨徹過濾技術、獨家GermShield™ 智能菌盾科技能主動監測病毒自動啟動淨化,除獲節能標章及紅點與iF設計大獎外,臺灣制定之CASR潔淨空氣輸出率更高達12.76 cmm 。

若是小資族或辦公室交換禮物的話,輕便智能3系列,CADR值最高達425 m³/h、智能偵測、顏色濾網隨心搭配等優點最適合。

如果是贈送好友年末搬新家,要消除裝潢異味及有毒揮發物質的話,必選經典 系列,去除裝潢異味及化學有害揮發物效能提升4倍!每個想守護家人與朋友的人都可以在Blueair選定最適合的空氣清淨機!

最後,蕭宇棠說,研究指出,室內空汙問題對人體健康造成的不良影響更加嚴重,成分也更為複雜,因此,做好屋內的防護措施,是每個家庭的當務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