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加捷生醫 新品正式亮相

加捷生醫發表新品「甲水水美姬錠」。(業者提供)
加捷生醫發表新品「甲水水美姬錠」。(業者提供)

【記者施芝吟/臺北報導】甲魚營養保健品品牌「加捷生醫」在2021年加捷年會上,正式發表甲水水美姬錠、甲勇勇錠、孅穩定苦瓜胜肽複方錠三項新品。

現代人生活忙碌、飲食不均,不時吃進大魚大肉、高油高糖,也常控制不了甜食的誘惑。加捷生醫執行副總謝汶芳說:「為了讓民眾能更直接獲得生活上的解決方案,專利定序19肽的苦瓜胜肽正好符合這個調控需求。」

加捷生醫表示,苦瓜胜肽採用專利定序19肽成分,擁有19張多國專利、多篇文獻發表並獲多項國際發明肯定,以低溫水的方式萃取,保留有用的小分子精華加強吸收。

加捷生醫總經理曾茗絹致詞時表示,未來將更進一步為拓展加捷事業能量展開行動,積極率領研發、生產、行銷團隊開發,期待能夠為大家帶來健康生活的優質新產品,打造永續經營的健康產業。

汶芳也分享:「明年起,我們將啟動加捷全新的品牌策略,期許能更進一步強化自我研發實力,提升生產效能,陪伴更廣大的消費族群打造優質的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