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三分球創本季新高 獨行俠抓捕黃蜂

波辛傑斯繳出雙十成績,助獨行俠獲勝。(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波辛傑斯繳出雙十成績,助獨行俠獲勝。(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NBA(美國職籃)達拉斯獨行俠14日在主場迎戰黃蜂,全場投進19顆三分球,為本賽季新高,終場以120:96痛宰黃蜂,收下2連勝。

雖然獨行俠「一哥」唐西奇(Luka Doncic)不在,獨行俠仍然發揮戰力,上半場靠柏克(Trey Burke)、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外線火力支援,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貢獻22分、12籃板,上半場打完獨行俠就以70:43讓黃蜂看不到車尾燈。

下半場獨行俠打得輕鬆,波爾辛吉斯打了8分鐘就收工,繳出24分、13籃板的「雙十」成績。中場獨行俠就以120:96奪勝,此役團隊命中率51.8%、三分命中率46.3%。

「一哥」不在家的還有費城76人,陣中主力恩比德(Joel Embiid)和小庫里(Seth Curry)都高掛免戰牌,不過結果卻不一樣,遭到曼菲斯灰熊一路壓著打,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合計進帳45分,率灰熊以126:96擊退76人,拿下3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