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兩個中國:人類文明的雙藍圖(下)

十六世紀著名預言詩歌《諸世紀》中,諾查丹瑪斯手繪的插畫,一頭紅龍身陷熊熊火海,全身為大火焚燒。(公有領域)
十六世紀著名預言詩歌《諸世紀》中,諾查丹瑪斯手繪的插畫,一頭紅龍身陷熊熊火海,全身為大火焚燒。(公有領域)

文/夏禱
(接上週)

兩個中國:人類文明的雙藍圖(上)

***

黑暗藍圖 共產主義路線圖

隨著時間過去,共產主義在歐洲失敗後,趁著一戰期間的大混亂,成立地球上第一個共產主義極權:蘇聯。此後迅速向外擴張,1921年,成立了中國共產黨。短短二十多年内,在蘇共的指導策劃和大量軍力、軍備、運輸的參與、援助下,打垮了中華文明古國的嫡傳後裔:中華民國,竊據神州大地。

此後72年間,共產黨一步步摧毀了神州大地的山河、土地、人賴以生存的空氣和水。偽政權利用中華民族勤勞節儉、苦幹的美德,成為世界工廠,又靠著廣大的人口成為世界最大市場,躍上世界舞臺,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系。它大力拓展人工智慧、核武、衛星的研究發展,並且開始購買尖端武器。從數位化的科技武器、核子武器,進而邁向尖端的生化武器、生物武器。然後,在歐美的協助下,它成立了研究病毒最高級別的P4實驗室,開始研發劇毒的生物武器。

在歷史的尾端,黑暗立下的邪惡藍圖逐漸浮現。

百年夢魅:地下特工隊先鋒

紅色帝國對世界的顛覆是全面的,在這資訊戰時代,全民皆兵,全民也皆是它潛在的地下特工。就像是海外的留學生、出國訪問的學者、科學家,成為中共好用的一個棋子,美貌的女青年也是被收編為女特務的潛在人選。在不同的職業中都存在著雙重身分:間諜牧師、間諜學生、間諜中文老師、間諜網民、間諜科學家。

圖為監控攝影頭後的北京天際線。(Ed Jones/AFP)圖為監控攝影頭後的北京天際線。(Ed Jones/AFP)

在如此龐大的地下共諜無孔不入的蠶食下,不知情的世人是無法招架的。更何況,其使用的陰招卑鄙無恥,一如黑社會。在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大區海軍軍事基地,整團來自中國大陸的女留學生與海軍大兵結婚。法國航空母艦戴高樂號2020年3月13日至16日在布列塔尼軍港停留時接觸到了病毒,大量兵士染疫,才把中共這一柔性而切中要害的滲透行動曝光。令人驚覺,來自紅色帝國的滲透已抵達最前線。

共諜對臺灣軍隊的滲透更是不遺餘力,最高的滲透級別是少將。當年對國軍將領的滲透策反,更是歷史深重的創痕。

世紀大瘟疫重挫世界經濟、改變世界生態。圖為2021年10月19日,莫斯科列寧格勒火車站的東正教教堂進行消毒。(Kirill Kudryavtsev / AFP)世紀大瘟疫重挫世界經濟、改變世界生態。圖為2021年10月19日,莫斯科列寧格勒火車站的東正教教堂進行消毒。(Kirill Kudryavtsev / AFP)

蠶食美國:21世紀的鴉片戰爭

21世紀被預言將是中國人的世紀,紅色帝國崛起,但這「超英趕美」的百年復國大夢背後,是共產黨強加利用、煽動的,以復仇為驅動力,以強大的國庫為後盾,向第一目標美國前進。在所有層面、各領域的腐蝕中,中共在精神道德上對人類的腐蝕,是真正將摧毀人類的劇毒。

這是一個十分嘲諷的事件。在中共腐蝕人類精神的利器中,物質性的毒品,正如百年前腐蝕中國人的鴉片,打了頭陣。近年,這最後的共產主義大國成為大麻超級大國。東北和雲南大面積種植大麻,合法生產的大麻占全球的一半。極權中國有多個「製毒村」,甚至有村支書帶頭,領村民製毒「致富」。

芬太尼原料主要來自中國,俗稱叫「中國女孩」(China Girl)、「中國城」(China Town)、「中國白」(China White)。(Drew Angerer/Getty Images)芬太尼原料主要來自中國,俗稱叫「中國女孩」(China Girl)、「中國城」(China Town)、「中國白」(China White)。(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中共從延安時代就靠土煙換用品,國共内戰時更以鴉片和日軍交易。「我們送出去一袋鴉片,就能夠帶回滿滿的一車錢。我們就用這些錢向國民黨買武器,回頭再用這些武器來收拾他們!」毛甚至說:「在目前形勢下,鴉片要起打先鋒的、革命的作用。」(任弼轉述,弗拉基米洛夫《延安日記》)

近年來,美國左派掌控的加州、科羅拉多州、紐約州紛紛大麻合法化。美國人大量從中國網購,含芬太尼止痛藥在美氾濫,其殺傷力強大,被視為一種「化學武器」,原料主要來自中國,俗稱叫「中國女孩」(China Girl)、「中國城」(China Town)、「中國白」(China White)。大麻合法化後,近兩年,美國青少年吸食大麻或芬太尼的情況劇增,造成嚴重的社會現象。

大麻之外,還有另一種精神腐蝕劑:人民幣。華爾街是中共貪官洗錢的白手套。美國共產黨建立於1919年,二戰時曾滲透政府高層,左右了美國對華政策,導致中華民國失守,改變了世界格局。後來經歷麥卡錫主義的重挫,美共消沉了一段時間。在近年,它深入滲透民主黨,造成美國在許多政策上極左,如大麻合法化、跨性別的生活化,腐蝕了美國的倫理道德。近幾年,在左派的大力推動下,年輕人擁抱「政治正確」、多元化的當代意識,拋棄了傳統價值。學校中,各種左派思想入侵教科書,「政治正確」成為一把衡量人的尺。而真正的倫理道德,那一把老天不變的尺,卻被遺忘。

10美元鈔票背面的格言「我們信仰上帝」。(Hugh Pinney/Getty Images)10美元鈔票背面的格言「我們信仰上帝」。(Hugh Pinney/Getty Images)

蠶食美國。從一開始,美麗新大陸亞美利堅就是共產主義的主要目標之一,同時,她也是共產主義地圖上的最終目的地。

蠶食世界:人類精神的腐蝕

權力使人腐敗,而古人說:「金錢能使鬼推磨」。金錢加上權力再加上色誘,所謂的「黃金藍」計畫,世人少有能逃其魔掌。即使真有人難以收買,中共還有那黑社會的伎倆:圈套、威脅、勒索。各國不計其數的VIP一旦把柄落入其手中,猶如繩索套上脖子,成為中共的甕中鱉。在這步步設陷的布陣之下,世人陷入危難。

於是,對於紅色帝國的罪行,世界如啞了一般。對六四坦克真相的集體緘默,正是北京和各國政府達成的桌面下的協議。而活摘器官更是主流媒體的禁忌。直到2016年,美國國會通過343號決議,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各大報紙才紛紛報導這一紅色帝國的反人類罪行。

然而正義並沒有如期而至。相反的,在這國家罪行遭到大量曝光之後,中共對世界主流媒體收編加劇。或是集體收購,或是個別擊破,或是以投資合資為誘餌,神不知鬼不覺收買了幾乎所有的媒體巨頭、科技巨鱷,壟斷了世界的聲音。

到了這裡,我們對社會主義的藍圖有了較為全面的理解。在摧殘傳統、竊取文明古國這一路線圖之外,對於摧毀人類,它也有一精心謀略的行動手冊。

首先,把人類千百年來信仰的宗教釜底抽薪。隨著馬克思對人類文化的顛覆和替代,在網路盛行的時代,古典的經典作品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瀰漫現代主義意識的「現代經典」。這些時髦作品中變異、敗德的傾向,對於人類文明來說,這不啻是一個巨大的災難。

在政治上,社會主義戴上「民主社會主義」的面具潛入各國政府,更深入的占有了人類的政治舞臺。社會主義意識形態在左派政黨和左派思潮的合謀下,在紅色帝國四通八達的人民幣領軍下,更深入的占領了世界。

這一切都已在撒旦的意志下一一進行。後知後覺的人類陷入了滅頂的大瘟疫中。

奮起

在文明的尾端往回看,一切按照黑暗勢力的計畫進行,這場大瘟疫也在它的藍圖之中。然而,有另一張神聖藍圖,出自於更高,聖潔的力量。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這是永恆的真理。

人類的未來取決於人自身的抉擇。人類傳統是神傳給人的,失去的古國文明必將重返,帶領人類走出迷沼。把自己從半世紀以來馬克思主義門徒塑造的意識思維洗淨,回歸傳統、回歸倫理與人高貴的精神,是擺在我們面前唯一向上的道路。

我們可以預見,在十六世紀著名預言詩歌《諸世紀》一張由諾查丹瑪斯手繪的插畫中,一頭紅龍身陷熊熊火海,全身為大火焚燒,陷入瘋狂的痛苦之中,難以自拔。這最後熾烈的燃燒正是此時此刻。之後,中華文明古國洗去塵土汙垢,重返大地,迷失日久的人類重尋自己的根源,再接和天的牽繫。

這場大瘟疫不是終點,而是人類文明洗滌自身,蕩盡愚見,再度開始的一個起點。

歷盡艱辛,我們抵達了人類文明最黑暗的時刻。這也是黎明前的時刻。在我們的結束是我們的開始。結束那破舊的,傷痕累累、藏汙納垢的;告別那傷害我們,欺矇我們的黑暗,我們就能洗淨自身,與那在光中一直耐心等待著我們,鼓舞著我們的生命結盟,立起身來,重新開始。(全文完)

——摘編自《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