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力宏證實結束8年婚姻:與李靚蕾永遠是一家人

王力宏與李靚蕾夫婦資料照。(記者王仁駿/攝影)
王力宏與李靚蕾夫婦資料照。(記者王仁駿/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45歲的金曲歌王王力宏與太太李靚蕾15日被爆出離婚消息,他下午在臉書回應,現在彼此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雖然已提出申請,但是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

王力宏在文中提及,「靚蕾和我的私生活很簡單很單純,所以不會再回應任何媒體。在這些年的婚姻當中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感到很遺憾。」

「現在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雖然已提出申請,但是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王力宏也懇求外界給予隱私與空間,不要打擾家人。「謝謝大家關心」。

王力宏於2013年和學妹李靚蕾在美國登記結婚,2人育有2女1子。過去8年婚姻裡,夫妻倆人多次透過社群平臺晒恩愛。但近2年來,夫妻甚少有合照出現,多是與各自朋友在聚會上,今年6月更傳出婚變。如今王力宏證實已經提出申請離婚,8年婚姻確定劃下句點。

而李靚蕾的好友Janet出席電影《 Loveboat, Taipei》(台北愛之船)記者會時,被問到此事她露出驚訝的表情,直說:「我可能要打個電話問一下,對不起,我真的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