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美妝永續零汙染 名模王麗雅:回歸自然平靜

名模王麗雅分享自己重視環保理念與保養。(品牌提供)
名模王麗雅分享自己重視環保理念與保養。(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近年來綠色永續概念吹到全球,消費者更加重視「純淨保養Clean Beauty」。名模王麗雅16日出席澳洲天然保養品牌Sukin全球首間純淨保養概念店開幕記者會,分享自己重視的環保理念與保養。

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少了、距離遠了,但很多情感與想法,還是需要透過近距離的展現才能更完整的傳達。面對後疫情時代,人與萬物之間真實的交流與接觸,更顯珍貴,人們也更加渴望與自然產生連結。

王麗雅表示自己很重視拒絕動物實驗的美妝產品。王麗雅表示自己很重視拒絕動物實驗的美妝產品。(品牌提供)

店面特別在獨棟建築的戶外打造了一座大型蕨類植栽牆,以及在店內設置了一個自然溪床生態池,希望能將台灣山林溪間的生命力帶入城市裡。且裝潢建材與傢俱,超過80%採用回收材料,特別請職人師傅手工打造而成,落實友善地球理念。

熱愛運動的名模王麗雅表示,自己很重視品牌拒絕動物實驗、全產品由植物萃取、並且使用對環境與對海洋友善的成分,還有環保可回收的包裝,加上看到自然植栽與生態池裝潢,「內心有種回歸自然平靜的感覺!」◇

王麗雅喜愛使用對環境與對海洋友善成分的保養品。王麗雅喜愛使用對環境與對海洋友善成分的保養品。(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