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國女星李荷妮 21日與圈外男友完婚

韓國女星李荷妮,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韓國女星李荷妮,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樂慧萱/編譯】韓國經紀公司Saram娛樂21日發布官方消息,宣布旗下藝人李荷妮於當日在首爾某處與圈外丈夫舉行非公開婚禮。

李荷妮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李荷妮遇到了珍貴的姻緣,在彼此信任和愛情的基礎下承諾結為終生伴侶。因考慮到現今形勢,兩位新人於今日(12月21日)在首爾某處,於家人的見證下結為夫妻。」還表示:「李荷妮的丈夫是圈外人的關係,鄭重的請求大家對於他的身分不要過度的臆測」,並且補充說明,「作為演員的李荷妮今後將以更加成熟的形象和嫺熟的演技來回報粉絲們。」

2020年6月,經紀公司證實李荷妮與交往7年的韓國男演員尹啟相分手,而今年8月尹啟相宣布迎娶小他5歲的圈外女友。今年11月8日李荷妮公開與圈外男友的戀情,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於今年年初經朋友介紹開始交往。

李荷妮出身於音樂世家,畢業於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國樂系,擅長伽倻琴。她曾在YG娛樂當實習生,差點成為2NE1的成員出道。2006年她參加韓國小姐選美獲得冠軍,2007年代表韓國參選環球小姐,獲得第四名。

李荷妮2009年出演韓劇《夥伴們》以演員出道,主要代表作有《不屈的兒媳們》、《回來吧大叔》、《One the Woman》、《老千2-神之手》、《沉默的目擊者》、《雞不可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