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新興國際學校慶聖誕 學生秀英文展才藝

魏總校長與201班同學合影。(桃園市新興高中提供)
魏總校長與201班同學合影。(桃園市新興高中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市新興國際中小學24日辦理國際日活動,家長們受邀到校與孩子同歡,享受歲末感恩與祝福的美好時光。活動在聖誕夜達到最高潮,全校親師生沉浸在熱鬧感恩的氛圍中……

小一小二韻律舞蹈社表演Candy.  Shop。小一小二韻律舞蹈社表演Candy. Shop。(桃園市新興高中提供)

新興國際日活動,由國中小學生展演國際風情拉開序幕。在演藝廳外,學生們身著各國傳統服飾,結合海報與自製道具,通過舞蹈、音樂及特色物品,以中、英雙語向與師生介紹該國的文化、環境、宗教、服裝及運動等,同學認真投入、表達流暢,贏得家長的肯定與讚譽。

魏董事長、魏總校長、林繼生校長與103班同學合影。魏董事長、魏總校長、林繼生校長與103班同學合影。(桃園市新興高中提供)

在演藝廳內,學生社團表演也很精彩,國小韻律舞蹈社的Candy shop舞蹈表演,為聖誕帶來最甜蜜繽紛、經典美式幸福聖誕糖果屋的冒險之旅!國中小弦樂社演奏迪士尼樂園歌曲《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及The Chicken Dance 《小雞舞》-for String Orchestra,鋼琴社同學則有River Flows In You及Mirror Night等鋼琴演奏。

魏總校長、林繼生校長與國中部英文報告與表演同學合影。魏總校長、林繼生校長與國中部英文報告與表演同學合影。(桃園市新興高中提供)

一、二年級各班學生則在外籍教師指導下,穿著繽紛亮麗的聖誕服裝,配合精心製作的道具賣力演出,讓大家彷彿置身國外,感受濃濃的聖誕歡樂氣氛。

聖誕老公公發糖果給同學。聖誕老公公發糖果給同學。(桃園市新興高中提供)

最感人的時刻,是小一生將手作的聖誕卡送給父母及師長,現場洋溢溫馨歡樂氣氛。最後由外籍教師扮演聖誕老公公,介紹聖誕節的由來,並發送聖誕小禮物,為聖誕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魏董事長頒發聖誕禮物給表演同學。魏董事長頒發聖誕禮物給表演同學。(桃園市新興高中提供)

新興高中總校長魏宏恩表示,學校發展精緻化國際教育,有10位外師與中師合作,共同規劃豐富多元的美語創意教學課程,讓學生在沉浸式的情境中學習英語,提昇國際認知素養,培養帶著走的國際行動力。

副總校長兼中小學部校長林繼生說,新興國際中小學透過國際日系列活動,不但活化教學,更培養同學多元能力、合作精神與自信心,新興國際中小學的學生面對未來與國際化已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