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新北/

「來!碧潭小角落」水上地景亮相

「來+碧潭小角落」。(觀旅局提供)
「來+碧潭小角落」。(觀旅局提供)

【記者宋順澈/新北市報導】風靡全世界的「角落小夥伴」(Sumikko Gurashi)自12月23日起至3月24日將現身碧潭,展出92天,溫暖冬天的夜晚,邀請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看看這些可愛小萌物們,感受一下角落小夥伴可愛又療癒的獨特魅力吧!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邀請到全球知名「角落小夥伴」來臺,結合碧潭溪面美麗的自然景致,帶來療癒人心的「來!碧潭小角落」地景裝置。

角落迷快打卡!「來!碧潭小角落」地景超吸睛。(觀旅局提供)角落迷快打卡!「來!碧潭小角落」地景超吸睛。(觀旅局提供)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蔣志薇表示,很高興能看見碧潭迎來角落小夥伴,讓角落小夥伴的可愛身姿結合碧潭美麗的山水景緻,非常適合親子共賞,也希望透過與日本知名IP的結合,推廣新北市美麗的城市風光給大眾,增加新北市的國際能見度,並帶給民眾一個療癒又難忘的驚喜體驗。

角落小夥伴大型水上地景裝置,首度在臺亮相。其中15公尺高的蜥蜴與母親水上地景浮現碧潭水面,蜥蜴安心依偎在母親背上,溫馨的親情畫面,還有角落小夥伴們陪伴的友情場景,白天為民眾帶來活潑歡樂的氣氛,夜晚(18時至22時)則點亮溫暖療癒的光輝,照亮碧潭療癒你的心靈,喜愛角落小夥伴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

點燈活動上北新國小幼兒園活力舞蹈。(觀旅局提供)點燈活動上北新國小幼兒園活力舞蹈。(觀旅局提供)

「角落小夥伴」是日本企業San-X公司的創作角色,包含五隻主角:白熊、不知道自己是什麼的企鵝?(河童)、貓、炸豬排、蜥蜴(假冒蜥蜴的恐龍)以及其他的小小夥伴,角色鮮明,形象可愛又療癒。今年碧潭地景裝置以角落小夥伴來到碧潭溫馨團聚為主題,帶出蜥蜴與母親的「親子」意象,以及角落小夥伴總是在一起的「夥伴」概念,傳遞珍惜家人、夥伴同心在一起的歡樂氛圍。

點燈活動上北新國小弦樂團表演。(觀旅局提供)點燈活動上北新國小弦樂團表演。(觀旅局提供)

為期92天的展演過程中,將搭配「一起尋找角落小夥伴」答題抽獎活動,每個月抽出10名驚喜獎賞,讓民眾在碧潭尋找過程中,還可以深度地認識這些可愛的角落小夥伴。如果你本來就熱愛角落小夥伴,也可以考驗一下你是不是資深的角落粉喔!

【碧潭小旅遊】

在角落小夥伴來訪碧潭的這段時間,也歡迎大家到碧潭走走和美山步道、沿著新店溪自行車道騎乘自行車,欣賞碧潭吊橋光雕,體驗全臺唯一的人力擺渡。在夜幕低垂時來到碧潭岸邊,一睹角落小夥伴可愛風采和蜥蜴與母親間真摯的愛,體驗一段溫馨又夢幻的旅程吧!更多有關「來!碧潭小角落」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