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藝文活動

9大購票平臺 消費滿千送20%

文化部27日舉行「平臺回饋送 同學藝起FUN」記者會。(中央社)
文化部27日舉行「平臺回饋送 同學藝起FUN」記者會。(中央社)

【記者徐翠玲/臺北報導】文化部27日宣布,學生族群在9個合作票券平台單筆消費滿千元,將獲得票券平台9折,及文化部加碼送出「100元數位藝FUN券」,總計20%的回饋。文化部長李永得說,希望更多民眾尤其是學生能走進表演場館,支持藝文團隊與產業,同時透過藝文體驗,培養與擴展未來藝文人口。

文化部指出,參與回饋活動9家平台,包括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TixFun、udn售票網、MNA售票網-牛耳藝術、Ensemble Music Online Courses(揚聲堡線上音樂教學)、大禾音樂製作、年代售票、量子音樂票務系統、寬宏售票系統參與。自明年1月1日至3月31日,學生族群在合作票券平台單筆消費滿千元,將獲得票券平台「9折」、「百元折抵」或「送百元折價券或回饋金」,以及文化部加碼送出「100元數位藝FUN券」,總計20%的回饋加碼。

李永得表示,學齡前到博士班的學生(含僑生、國際學生)都可以使用。也歡迎學生邀請親友一起參與,即使是沒有手機的學齡前兒童、偏鄉等族群也可以使用親友的手機門號獲得回饋。回饋20%,文化部出10%、9合作平台出10%,一個平台一個人最高上限是600元。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朱宗慶說,藝術活動、表演,透過體驗、接觸、感受、喜歡等過程來刺激,是很棒的措施。大家一起把藝文的餅做大,歡迎學生揪團一起參與藝文活動、進劇場看表演,一起體驗藝文的美麗與喜悅。

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營運長李佳諭提到,目前正熱烈舉辦的teamLab活動,藝FUN券占了12%的消費,從中發現同學的活動力最強、數位運用的非常多、非常快,而現在時間點又非常好是寒假期間,很多精彩活動適合年輕人跟朋友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