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宗憲怒斥「最痛恨毒品」 鹿希派哽咽道歉

吳宗憲(左)痛心訓斥兒子。(記者黃宗茂/攝影)
吳宗憲(左)痛心訓斥兒子。(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吳宗憲獨子鹿希派身陷大麻案,父子倆29日現身記者會致歉,吳宗憲表示對兒子呼麻行為絕不原諒,「祖宗18代沒有任何人有前科!」

吳宗憲怒斥鹿希派15分鐘,「我沒辦法原諒,我們家就是就是這麼嚴苛,姊姊(吳姍儒)長這麼大都沒去夜店,你去幹嘛?還站在路邊吸大麻,幹什麼東西!」透露吳姍儒得知鹿希派又出包後氣瘋了,「她覺得沒有把這個弟弟帶好。」

吳宗憲直言,家族祖宗18代沒有任何人有前科,卻毀在鹿希派手上,「記者會結束後我要去阿公阿嬤那邊,我們家沒有過一次前科,現在發生在你身上,我要對我的父母親有所交代。」、「我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毒品,最糟糕的就是毒。」

鹿希派媽媽張葳葳也因此難過爆哭,吳宗憲透露:「媽媽暴哭啊,爺爺奶奶都過世了,他們家都是老師,在最後的角度,臺灣的社會是很大的寬容,結果弄這個,唉。」

鹿希派在發片前爆出呼麻事件,吳宗憲原本火大要取消記者會,但鹿希派透露:「他給我最後一個機會,我也要面對自己造成的問題。」也表示對不起姊姊吳姍儒,坦言:「姊姊很難過,生氣,非常對不起她。」

鹿希派致歉說:「對我的魯莽,無知的判斷,對所有家人、浪費資源感到抱歉。」他表示事發當下自己喝醉了,不知道是大麻煙,至於細節因為在偵查階段不方便說明,一切等待司法判決。

23歲歌手鹿希派(本名吳睿軒)於聖誕節當天到信義區某夜店,隔日凌晨友人在夜店外抽菸,結果被步行巡邏的員警聞到身上有大麻味,上前盤查檢測為大麻捲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