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蘇慧倫&安心亞 跨年獨獻給高雄民眾

永遠的玉女歌手蘇慧倫,讓網友失控狂點歌。(民視提供)
永遠的玉女歌手蘇慧倫,讓網友失控狂點歌。(民視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2022年高雄港7號碼頭「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high唱一整晚,高雄跨年主場蓬萊大舞台超夯、超炸演出,各路女神獨家全到齊,獲得大家一致好評。獨家邀請到永遠的玉女歌手蘇慧倫,讓網友狂點歌,安心亞又甜又美迷倒所有人。

「2022高雄跨年蓬萊舞台」獨家邀請到蘇慧倫,帶來經典組曲《Lemon Tree》、《鴨子》《傻瓜》,讓網友趣味留言「我幼稚園的歌」、「凍齡女神」,超正顏值獲得網友認證,更有網友都說「超經典」、「感動得要哭了」,還頻頻點歌。

永遠的玉女歌手蘇慧倫,讓網友失控狂點歌。永遠的玉女歌手蘇慧倫,讓網友失控狂點歌。(民視提供)

蘇慧倫接續演唱《黃色月亮》,熟悉的旋律引發網友洗版,直呼「合音伍佰老師」!蘇慧倫說,「今天很開心來到高雄蓬萊舞台跨年,祝福大家開開心心渡過跨年夜!」蘇最後帶來《被動》,感動許多5、6、7年級的歌迷,她還下到舞台與歌迷互動,現場觀眾與玉女歌手大合唱,宛如大型KTV。

今晚最吸睛應是安心亞的「曼妙身材秀」,胸前金色馬甲超前衛,日前安心亞受訪時預告說:為了這次高雄跨年演出,她節食了一、兩個月,只為把最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她還說表演完之後,要去高雄大吃特吃,並列出美食清單必吃燒肉飯。

高雄跨年安心亞又甜又美電翻所有人。高雄跨年安心亞又甜又美電翻所有人。(民視提供)

安心亞solo一段熱舞後,接著帶來組曲《Super跩》、《Hello niches》、《Lisa love me》,以及《呼呼》、《來追我男友》、《女孩站出來》、《愛得起》等共7首歌,看她載歌載舞熱力四射,展現驚人好體力,誠意十足的演出讓所有人都忍不住大力按讚。

在主持人浩角翔起、Sandy吳姍儒與籃籃出場,親和力十足的的安心亞,被主持人考問:高雄燈會什麼時候開始?還與現場男粉絲在大螢幕上「借位」親臉,可愛又有趣的互動讓超萌,讓粉絲差點醉倒,最後安心亞帶來《輕樂心chillaing》,甜美又超放電的曲風,電翻所有人。

高雄跨年安心亞又甜又美電翻所有人。高雄跨年安心亞又甜又美電翻所有人。(民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