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流產又確診 Jessie J慨嘆諸事不順

英國知名歌手Jessie J資料照。(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英國知名歌手Jessie J資料照。(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英國著名女歌手潔西(Jessie J)流產後舉辦首個小型演唱會,1月3日在IG晒出小型演唱會的現場照以及幕後照,她透露自己確診染疫,也在演出時慨嘆,自己去年諸事不順。

此次演出是Jessie J流產後的首個小型演唱會。她在演出中直呼,自己在2021年諸事不順,有太多刻骨銘心的遭遇。現在2022年剛開始,又確診染疫。

Jessie J曾受邀參加湖南衛視音樂節目《歌手2018》,雖然因身體原因缺席一期,但兩期綜合下來結果仍獲第一,而且打破節目紀錄,累積贏得五次冠軍。獲得賽季總決賽「歌王」的她,也是該節目史上的首位歐裔歌后。

儘管歌唱事業順風順水,但Jessie J的身體一直有問題。早在2014年,她就已經被醫生診斷為無法生育,並要求其立即切除子宮。不過這些年她一直堅持想生個寶寶,各種方法都嘗試過。

去年11月下旬,她在IG貼出驗孕棒的照片。本以為是好消息,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她腹中的孩子已經夭折,在第三次接受產檢時,被醫生告知胎兒沒有了心跳。她當時寫道:「我還在震驚中,悲傷壓倒了一切,但我知道我很堅強,我會沒事的。」

除了不能生育,潔西2020年開始罹患有美尼爾綜合症(Meniere's disease),該病導致她右耳失聰,沒法正常行走,好在及時就醫,情況有所好轉。據她描述自己的症狀是,當她大聲唱歌時,聽起來就像有人從耳朵裡跑出來一樣。

今年33歲的潔西,2011年即獲得全英音樂獎「樂評人選擇獎」。擁有橫跨三個八度音域的她,是一位能巧妙運用聲音的女歌手。其流暢的一字多轉音及高亢、富有爆發力的歌聲,成為她的招牌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