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盧秀燕現身選前之夜 讚顏寬恒最會服務

立委高金素梅(左)陪同顏寬恒(右),從總部徒步走到造勢會場。(記者黃玉燕/攝影)
立委高金素梅(左)陪同顏寬恒(右),從總部徒步走到造勢會場。(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中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顏寛恒選前之夜在沙鹿三角公園舉辦「人民之夜」造勢,吸引約2000人到場,顏寬恒從總部徒步走到會場;立委許淑華、江啟臣、楊瓊及高金素梅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沙鹿鎮長蘇麗華等到場站台。晚間8點半,市長盧秀燕現身晚會,成為顏寬恒口中的神秘嘉賓。盧秀燕大力推薦顏寬恒最會服務,呼籲選民用選票支持。

傍晚5點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無預警現身顏寬恒競選總部,強調選前之夜留給顏寬恒、留給當地支持者。傍晚5點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無預警現身顏寬恒競選總部,強調選前之夜留給顏寬恒、留給當地支持者。(記者黃玉燕/攝影)

傍晚5點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無預警現身顏寬恒競選總部,強調選前之夜留給顏寬恒、留給當地支持者。

神秘嘉賓盧秀燕意外現身力挺,她說,顏家五代世居沙鹿,從里長、省議員、立委一路替民眾服務,自己從頭到尾唯一支持顏寬恒。她為了海線鄉親、台中市民,為了國家站出來,民眾需要一位好的立委替國家人民打拼。

立委江啟臣說這次選舉顏寬恒「很危險」,呼大家要出來投票。立委楊瓊瓔說,現在欠兩票就是催票及拉票,呼籲一人拉十票,寬恒一定要當選。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上台用台語高喊「翻,翻,翻」。他說,今天到台中才看到什麼叫國家機器,他批評對方「做沒一湯匙,說到一畚箕」,自己的子弟自己栽培,大家要支持顏寬恒。

前沙鹿鎮長蘇麗華呼籲沙鹿大團結,將憤怒化為力量、選票,這次選舉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顏寬恒今天受到很大的委屈,呼籲大家要化為明天選票。

立委高金素梅說,她不忍心看到寬恆及標哥繼續被人家人格污辱,痛批民進黨是有組織的海盜,這次選舉不是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對決,是善良與可惡的對決。

顏寬恒壓軸談話表示,這一年多來,始終如一。都在想這些支持他的鄉親的請託,還沒完成。擔任立委短短7年時間,他完成了12項法案三讀通過,200多項建設,超過350億預算。為了鄉親他當然一定要再參選,中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在執政黨糟蹋4年,基進黨空轉兩年下,本來濃厚的人情味,卻因為執政黨刻意的操作對立,無情的撕裂成為兩個世界。

顏寬恒說,民進黨選舉選到挖祖墳,呼籲海線屯區40萬鄉親,一起來對抗鴨霸政府的不公不義。眾人最後再度高唱競選主題曲《海線故鄉》,現場一片溫馨。

神秘嘉賓盧秀燕意外現身力挺,她說,自己從頭到尾唯一支持顏寬恒,民眾需要一位好的立委替國家人民打拼。神秘嘉賓盧秀燕意外現身力挺,她說,自己從頭到尾唯一支持顏寬恒,民眾需要一位好的立委替國家人民打拼。(翻攝網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