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十幾場北美巡演全取消 席琳狄翁:耐心遵循醫療

席琳狄翁資料照。(Larry Busacca/Getty Images for Columbia Records)
席琳狄翁資料照。(Larry Busacca/Getty Images for Columbia Records)

【記者程動言/臺北報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去年忍痛宣佈取消11月的演唱會,傳出她的身體狀況幾乎癱瘓,震驚外界。對此,她近日透過社交平臺分享近況:「我還是需要更多的耐心,並遵循醫生開出的治療方案。」

席琳狄翁15日在推特上接連發出2則推文,更新自己的近況,她宣佈取消接下來3、4月共十幾場於美國、加拿大舉辦的巡迴演唱會,「我真的希望我現在一切都好,但我想我還是需要更多的耐心,並遵循醫生開出的治療方案。」

席琳狄翁表示:「我會很開心完全健康地回來,我們也都希望能熬過這場疫情。」她也感謝歌迷支持:「我感受到你們的愛與支持,這對我非常重要。」

大批歌迷紛紛湧入打氣「早日康復,等妳回來稱霸舞臺」、「希望早點聽到好消息」、「好可惜,但要好好保重」。

經紀公司也聲明,席琳狄翁的世界巡演在疫情前已經完成52場,但「她的恢復期比自己原先預期還長」,雖然因為身體因素忍痛取消,但她仍希望5月25日能夠如期展開歐洲巡演。

席琳狄翁因持續性肌肉痙攣,在去年11月初宣佈取消今年3月以前的所有演出,沒想到陸續又傳出病情惡化,不只雙腿疼痛,幾乎只能癱瘓在床上,體重也驟降許多。不過她的親姊姊否認此傳聞,表示席琳狄翁狀況並不嚴重。

53歲的傳奇歌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以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走紅全球,更憑該曲拿下葛萊美獎的「年度製作」(Record of the Year)攀上事業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