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心凌唱跳迎虎年 歌后徐佳瑩《紅白》獻祝福

金曲歌后彭佳慧展現鐵肺功力,飆唱八點檔武俠劇主題曲。(臺視提供)
金曲歌后彭佳慧展現鐵肺功力,飆唱八點檔武俠劇主題曲。(臺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31日除夕夜播出,近百位藝人及表演者陪伴全球華人喜迎新年。王心凌帶上18位舞者熱力唱跳,金曲歌后徐佳瑩更是首度登場祝福:「把所有的不好、不順心留在過去。」

今年節目除了紅白兩隊藝人對抗,特別企畫邀請到王心凌熱力開唱,她以一襲紅白緊身短裙裝扮,展現修長美腿,帶上18位舞者由白區舞台出場,接連唱跳《睫毛彎彎》、《Woosa Woosa》、《熱愛》等三首熱門快歌,炒熱現場氣氛,全場搭配俏皮的視訊動畫,將演唱會編舞帶上舞臺,場面相當熱鬧。

接著「金曲歌后」徐佳瑩接棒演出,她身穿全黑質感洋裝登場,對於首次踏上《紅白》舞臺,讓她相當興奮。徐佳瑩開場帶來《言不由衷》用溫暖女聲感動全場,並獻上暖心祝福:「繼續安康、繼續勇敢、繼續堅強、繼續善良,把所有的不好、不順心留在過去。」

徐佳瑩繼續轉換氛圍帶來《到此為止》,搭配舞臺上特製英文名字「LALA」的巨型燈座,氣勢磅礡,最後則演唱新單曲《以上皆非》,變換新唱法搭上炫麗紅色鐳射燈光,展現強大氣勢。

此外,「金曲歌后」彭佳慧展現鐵肺功力,飆唱八點檔武俠劇主題曲,包括《凡人歌》(《碧海情天》片頭曲)、《快樂似神仙》(《英雄少年》片頭曲)、《鬼迷心竅》(《末代皇孫》片尾曲)、《情關》(《末代兒女情》片頭曲)以及新歌《說實話》,充滿力量的嗓音搭配現場樂手演奏,重新詮釋經典老歌帶來新面貌。

為配合演唱武俠劇主題曲,彭佳慧的服裝也精心挑選,穿著一身帥氣長披風,內搭配長靴和透視裙裝,她俏皮自詡「彭大俠」,並笑說:「我今天很man,祝大家虎虎生風!」。

今年壓軸則由嘻哈團體「頑童MJ116」擔綱,這也是他們睽違3年終於再度於《紅白》合體,一連嗨唱《沒在怕的》、《WAIT》、《肥男幫》等KTV必點曲,最後由經典歌曲《辣台妹》,將小巨蛋的氣氛嗨到最高點。

三位團員不免俗帶來賀年祝福,大淵一人接連喊了好幾個祝賀詞,總主持人黃子佼聽了笑虧說這麼多讓其他人怎麼辦,大淵打趣回應:「畢竟我們單飛了嘛!」,瘦子、小春則分別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如虎添翼、真「虎」野(真有錢)。